五一提钱过 优格等着你

icon 2015-04-20 15:00:17
icon 0

摘要:4月18日,一场由行业顶级八大品牌主办的大型家居建材联盟团购会在旌德和平大饭店盛大举行。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优格应邀,携旗下多款高端集成灶盛装参加本次团购会。当天,优格集成灶不负众望以活动现场签单36单的好成绩尽显集成灶领导品牌风范

418日,一场由行业顶级八大品牌主办的大型家居建材联盟团购会在旌德和平大饭店盛大举行。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优格应邀,携旗下多款高端集成灶盛装参加本次团购会。当天,优格集成灶不负众望以活动现场签单36单的好成绩尽显集成灶领导品牌风范。

五一提钱过 优格等着你

据了解,本次联盟会由安徽久聚传媒全程策划并执行,共有8家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参加了本次活动:优格集成灶、箭牌卫浴、欧派衣柜等。为了活动现场储备足够的意向客户,主办方主要通过投放网络广告、电视广告和小区广告等宣传方式为活动蓄水。

据优格公司负责安徽区域关经理介绍:“旌德作为优格集成灶在安徽区域市场的核心代理商,在活动方面一直都走在其他代理商的前列。旌德优格主要是通过活动快速提升优格集成灶在旌德市场的市场占有率。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优格集成灶已经发展成为了当地销售最好的集成灶品牌。本次活动的第三方也比较给力,为活动现场积累了大量的意向客户。很多旌德装修业主在活动现场通过近距离体验优格集成灶,感受到了油烟吸净率高达99.7%以上的神奇无烟效果!为了共享优格带来的健康无烟厨房生活,旌德装修业主们纷纷下单优格集成灶。好的产品加好的第三方,再加好的执行力是本次活动取得成功的三大关键要素。

五一提钱过 优格等着你

五一提钱过 优格等着你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再次印证旌德代理商叶总经常说的:“人生就是选择,选择对的方向,对的行业,剩下的只顾风雨兼程一直向前……”从这段感性的话语中除了能感受到叶总对事业的那种执着的态度外,更能看到五月初,又一座面积120平方,装修精致的优格旌德旗舰二店闪亮登场,为旌德当地再增加一个健康的、亮丽的风景线,也为叶总怀揣优格梦想迎接胜利的彩虹加快了步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