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帅丰荣获2014年度绍兴市成长型企业新锐奖

icon 2015-04-24 17:00:31
icon 0

摘要: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后,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再次得到专家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荣获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颁发的2014年度绍兴市成长型企业新锐奖,成为集成灶业界范围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后,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再次得到专家和社会各界的肯定,荣获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颁发的2014年度绍兴市成长型企业新锐奖,成为集成灶业界范围内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祝贺帅丰荣获2014年度绍兴市成长型企业新锐奖

  成长型企业新锐奖,旨在表彰一批资源利用效率较高、经济和社会效益较好,企业综合经济效益排序处于全市前列的成长型优胜企业。推动国内新锐企业的健康发展,为其他企业树立学习的典范和追赶标杆。

  参评企业须符合当年销售收入在1亿元以上、10亿元以下,近两年销售收入及利税每年增幅分别达到15%以上,销售利税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2个百分点以上等条件。

  做为成长型新锐企业,帅丰集成灶拥有自己的创新机制和生产理念,长久保持创新性产品的研发,并拥有着自己的发明专利。

  帅丰企业25年优质品质和完善服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而荣获“2014年度绍兴市成长型企业新锐奖”。帅丰正通过自己的努力,跻身国内知名品牌之列,与此同时,帅丰的环保之路也将坚定地走下去,实时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未来的帅丰,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给予的望,将“厨房美好时代”带出国门,将坚守企业的使命,依靠品牌、团队、产品三大核心能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优质的的厨房电器产品,从成长型企业向成熟型迈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