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营销需拿“卖点”说事儿

icon 2015-04-27 09:38:28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产品方面的要求也开始逐渐发生改变,集成灶产品作为与人们联系甚为紧密的厨具产品,想要获得消费者青睐,在产品的卖点上多下功夫。

  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产品方面的要求也开始逐渐发生改变,集成灶产品作为与人们联系甚为紧密的厨具产品,想要获得消费者青睐,在产品的卖点上多下功夫。

  集成灶企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集成灶市场已经渐渐趋于成熟化。随着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产品方面的要求也开始逐渐发生改变,集成灶产品作为与人们联系甚为紧密的厨具产品,想要获得消费者青睐,在产品的卖点上多下功夫。

  那么,我们不得不说情感营销。情感营销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就是把消费者个人情感差异和需求作为企业品牌营销战略的情感营销核心。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中,人们以前的消费需求显得愈发的单薄,所以,任何产品都要赋予它一种情感,从而俘获消费者芳心,任何有价值的品牌一定是迎合消费者需求以及价值观的。

  在情感营销的时代,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已不再只看中商品的多少、价格的高低、质量的好坏,而是为了一种情感的满足,所以集成灶企业只有策划出行之有效的“情感营销”策略,才能提高市场占有率。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说,在和人交流时,不要一直推销你的产品,而是要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想要什么,需从他人的角度思考问题。是的,集成灶企业在做好情感营销的同时,情感化诉求也不容忽视。用人类最常见的情感主题来传递品牌的情感诉求,充分提高知名度的同时也时消费者产生了深刻的印象,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小编认为,集成灶企业只有让自己的产品的卖点凸显出来,带动消费者购买的欲望,倾注了情感,才能在集成灶行业里永沐春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