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微信平台 衣柜企业告诉你

icon 2015-04-27 09:41:12
icon 0

摘要: 现在很多人都在进行微信营销,在你的朋友圈肯定不陌生各种各样进行微信营销的刷屏,可见现在的微信是多么受人们的喜爱。对于衣柜行业来说,微信营销不仅仅是要做好平台的维护,更要扩大朋友圈的波及范围合理的推送内容,讲求技巧的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给予消...

  现在很多人都在进行微信营销,在你的朋友圈肯定不陌生各种各样进行微信营销的刷屏,可见现在的微信是多么受人们的喜爱。对于衣柜行业来说,微信营销不仅仅是要做好平台的维护,更要扩大朋友圈的波及范围合理的推送内容,讲求技巧的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给予消费者更大的服务。

 一、微信营销需要技巧

  经常玩微信的朋友们肯定知道,我们关注的很多平台的消息都是自动的进行推送的,推送消息同时要注意内容不要带有很强的目的性,不然会适得其反。比如直接向粉丝推销某款衣柜产品,这一类的信息会让粉丝产生反感,时间久了将导致他们取消对你的关注。衣柜企业聪明的做法是,把粉丝当朋友、亲人,时不时发送一些日常问候或者节日祝福,或者设置一些具有参与性的小游戏,通过目录指引(即“回复XX,参与活动”之类的引导),让粉丝积极参与进来。这样就会吸引更多的粉丝。

  二、微信内容质量的重要性

  衣柜企业要根据微信的粉丝数据来分析出适合粉丝接受的内容,对于信息的内容不能太局限,要隔三差五的更换一些粉丝关注的内容,这样才能够吸引粉丝的不断关注。微信营销的最终效果就是让粉丝依赖于我们的衣柜企业,这样才能使衣柜企业获得利益间的转化,所以微信的内容一定要进行关注哦。

 三、品牌正能量传播

  一个好的品牌在微信圈子是肯定有大量讨论、晒单的,所以可以通过送奖品的方式来获得粉丝分享。例如:在自己的微信晒单、评论之后截图来获得奖品!这些晒单微信可以转发至官方微信来证明产品有多么畅销。新兴品牌前期无人晒单的时候可以用红人大号分享。

 四、品牌的防伪识别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身份的认证就是身份证,每个人都不一样。产品的身份认证实则是对原创产品的尊重,对知识产权的认可。衣柜的产品也拥有一个认证。产品认证这一现象也不新鲜,运用于多种行业,比如手机、食品、汽车等等。衣柜行业也需要拥有采取二维码识别的方法,这个识别方法一旦使用将会使衣柜行业更加的规范,杜绝一些伪劣假冒产品的出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也保证原创产品的独特性,有利于激发衣柜企业进行原创设计的积极性。

  总之,衣柜行业进行微信营销要讲究技巧,不能一味的进行产品的枯燥介绍,也要考虑消费者的感受,提高品牌的识别度,不要让消费者受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