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炬星集成灶总经理钱松良专访 ——2014招商峰会背后的故事

icon 2015-04-29 11:14:06
icon 0

摘要:还记得2014年12月1-3日在杭州太虚湖度假酒店举办的招商峰会吗?那天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0多位嘉宾及大批的媒体朋友与会。不仅如此,嵊州市市委领导也前来到场祝贺,这个盛会的举办方正是集成灶这个新兴行业的领军人——蓝炬星公司。

  还记得2014年12月1-3日在杭州太虚湖度假酒店举办的招商峰会吗?那天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70多位嘉宾及大批的媒体朋友与会。不仅如此,嵊州市市委领导也前来到场祝贺,这个盛会的举办方正是集成灶这个新兴行业的领军人——蓝炬星公司。

  近日,就此话题,蓝炬星集成灶的总经理钱松良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

蓝炬星集成灶总经理钱松良专访 ——2014招商峰会背后的故事

蓝炬星集成灶总经理钱松良

渠道为王打,造知名品牌;拓展渠道,致力打造品牌知名度

  钱总表示,蓝炬星在2014年12月举办的那场峰会相当成功,不仅让与会嘉宾在参观蓝炬星工厂后,对公司的接待工作、产品质量、公司规模及专业化程度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在会议现场更是有30多位客户与蓝炬星签订了合作协议。

蓝炬星集成灶总经理钱松良专访 ——2014招商峰会背后的故事

  关于峰会的主题“财富峰度,渠道王者”,钱总是这样向记者介绍的,在他的想法里,做一个品牌需要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叠加,“渠道肯定是我们目前做品牌,起初品牌成长的必经之路,有了渠道才有未来品牌的发展。我对品牌是这样理解的,一个能够真正能成为老百姓心目中品牌比如说,方太、美的。他们的单品都能达到全国年产销量40万台的销量,他们都是渠道做起来的。我们目前确实需要经过渠道,必须把渠道铺开,到一定的时候比如说有几千个网点的时候,我们的品牌也有了提升,在全国的知名度也上升了,品牌经过整个的提升之后能真正做到40万台以上的年产值。所以说拓宽渠道是在为我们的未来铺路,也就是我们今天“渠道王者”的主题。”

蓝炬星集成灶总经理钱松良专访 ——2014招商峰会背后的故事

  专业培训与经销商共赢2015

  记者对于在峰会上蓝炬星公司推出的“优质渠道联盟仪式”的活动表示不解,钱总表示,优质的意思是,公司把所有的门店,都由公司的VR,SR来做,就是统一化,品牌无非就是统一,所有的门头,形象都是统一的,这样也更利于品牌的推广。内在的东西就是靠市场部来帮扶,小区活动也好,推广活动也好,店长的培训也好,导购培训也好。都是公司市场部来一系列的规划,帮代理商来做,更加的规范化,对客户的服务更加完善,帮助代理商做的更好。

  2014峰会上,不仅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蓝炬星品牌和蓝炬星的产品,也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成为新的伙伴,公司给经销商提供了专业的培训,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见解都可以直接交流。而且,为能达到与经销商共赢2015的目的,蓝炬星在2015年也将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不仅老师可以到店里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经销商在加盟后更是有1万元的补贴金,还有开业活动,县城,省城,都会有不同的补贴,相对于1万5都不止。还会针对开业活动来做一些优惠措施。

蓝炬星集成灶总经理钱松良专访 ——2014招商峰会背后的故事

  最后,访谈进入尾声,钱总表示蓝炬星在2014年的成绩非常出色,尽管品牌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做,但他认为蓝炬星的品牌已经在逐渐做大做强。

  对于2015年的目标,钱总表示蓝炬星会将品牌之路进行到底,将团队打造的更加强大,希望未来蓝炬星成为未来中国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厨卫行业集中灶行业营运商。“明年也是为我们的愿景做铺垫,肯定是做的越来越细化,打造优质团队出来;切切实实帮扶代理商赚到钱,达成双赢、共赢。所以可能会在宣传也好,经销商培训也好,会更多的做一些事情,加大力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