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武丽萍:比牡丹更美丽的是微笑

icon 2015-05-04 14:15:27
icon 0

摘要:她以微笑待人,人回报她以微笑,这也成就了洛阳优格专卖店武丽萍在融入优格大家庭后,快速从不懂厨电销售到短短一年多时间,成长为销售能手,并且在4月份一举签下光天健G08套餐就7单的优异成绩!爱笑、热情,是武丽萍给公司和到过洛阳店所有区域人员的第...

      武丽萍:比牡丹更美丽的是微笑

   她以微笑待人,人回报她以微笑,这也成就了洛阳优格专卖店武丽萍在融入优格大家庭后,快速从不懂厨电销售到短短一年多时间,成长为销售能手,并且在4月份一举签下光天健G08套餐就7单的优异成绩!爱笑、热情,是武丽萍给公司和到过洛阳店所有区域人员的第一印象。熟悉后,在日常接触和微信交流中,处处能感受到她淡淡的,发自内心的笑容,感染着她身边的所有人,还从她微信“每天都要微笑迎接每一天”的看似平淡的一句签名中,更能感受到她将微笑当作开启美好明天的那把万能钥匙!其实接触久后,不难发现武丽萍的微笑只是表象,微笑的背后是自信、是实力,更包括付出与艰辛。

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武丽萍:比牡丹更美丽的是微笑

销售高手怎么炼成的

 “我平时的工作是保持微笑,认认真真和开开心心接待好每一位顾客。把顾客当作亲人,做好每一件事情,做好自己。”她的友好,也让顾客更愿意信任她,买她的产品。

  为什么武丽萍负责洛阳店后销售一直稳步增长呢?“优格在我们洛阳市场其实很好卖,消费者看中我们优格性价高、品质好!比企业,香港上市早;比工艺,绝对高大上;比代言,主席不花钱;比营销,移动体验车;比效果,99.7%高;比热效,4.6千瓦高;比安全,防火墙领先;比报警,气敏头专注;比材质,唯一304;比技术,科技融入多;比款式,三大系列有;比售后,速度服务好……有如此好的产品,当然卖得好啦!”武丽萍平淡地回答道。这其实与她平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持续学习掌握产品知识并吸收转化为自己通俗易懂的表达模板;善于总结每次成功和失败销售后为下一次更好提升或借鉴改进;

  经常在每月休息时主动缠着安装和售后师傅一起去客户家实地观察安装售后每一个细节;主动跟设计师学习简单的厨房设计并领会融入运用到和客户沟通销售过程中让顾客认可;后续老客户日常维护持续不断,让老顾客感动推荐新顾客……

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武丽萍:比牡丹更美丽的是微笑

  最让武丽萍难忘的一次销售经历,是2014年11月17日中午来的一对老夫妇,女方叫张阿姨,住在洛阳升龙小区,他们的预算是8000元。武丽萍详细地与张阿姨夫妇讲解优格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健康和便利。在与顾客交谈时,武丽萍得知张阿姨夫妇的退休金有6000元左右。“我对他们说,你们退休金这么高,现在不享受,什么时候享受呢?又不是没条件。”他们非常相信我,当时就订下了36900元优格天健G08高端智能套餐。顾客当时没带钱,交了600元订金,次日付了全款,张阿姨好一顿夸我。现在我们成了朋友,张阿姨没事就来找我聊聊天。”

  这个例子并非个案,但武丽萍的沟通能力以及机智,却从中可见一斑。“我的生活、我的兴趣、我的爱好,都来自于我的工作,我喜欢销售,喜欢和顾客敞开心怀聊天,把我的自信风采展示给每一位顾客。”武丽萍解释道。

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武丽萍:比牡丹更美丽的是微笑

生活和工作两不耽误

  武丽萍今年36岁,已是一个13岁女儿和8岁儿子的母亲。虽说工作、生活两不误,但是武丽萍的天秤,却明显地偏向了工作。幸好武丽萍有绝招,“工作和家庭缺一不可,追求事业的同时,家庭和和孩子也很重要,和婆婆搞好关系,所有的一切就OK了。”

  除了工作,武丽萍还有一手好厨艺。热爱下厨的她,除了在家给家人献上美食的关爱外,在洛阳优格店强制性 “所用员工不允许外面吃中饭,必须要用店里的演示机集体做中饭”的规定中经常露两手,既享受烹饪的过程,又吸引来店顾客。顾客往往是耳听不如眼见,最后心动才会行动!

  问及如何成为优秀的店长,武丽萍根据自己的心得细心地列了出来:满意,做好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自信,你给顾客的自信应该是100分的,让顾客相信你,你才有机会和顾客洽谈下去,才会有成交的机会;熟悉,公司的每一款产品熟悉并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使自己变得更强大;微笑,这是销售的根本,无论什么岗位,微笑服务是每个顾客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