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金:选择普瑞卡 选择产品品质

icon 2015-05-04 17:17:16
icon 0

摘要: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一直致力于高档实木家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畅销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如今有数百万美国家庭正享受着美生产品带来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并且这一数据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被持续刷新。2008年美生产品成功达到了加...

  选择普瑞卡 选择产品品质

  —— 新浪家居专访普瑞卡杭州直营店经理俞晓金

  采访背景:浙江美生橱柜有限公司始创于1985年,一直致力于高档实木家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畅销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如今有数百万美国家庭正享受着美生产品带来的高品质家居生活,并且这一数据正在以极快的速度被持续刷新。2008年美生产品成功达到了加州的CARB环保检验认证标准。

  美生不断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并成为实木家居行业发展的主导力量。美生旗下品牌“普瑞卡”橱柜、衣柜、卫浴柜、酒窖、护墙板等全系列实木家居产品,都以卓越的功能与品质,量“生”定制适合您的生活方式。经过多年的发展,普瑞卡已壮大为中国实木家居定制领域知名品牌。

  采访时间:2015年4月28日

  采访对象:普瑞卡杭州直营店经理俞晓金

  采访地点:古墩路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D座3楼51号普瑞卡杭州直营店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俞晓金:选择普瑞卡 选择产品品质

  【新浪家居】:您好,能不能和我们聊一下普瑞卡具体的品牌概念和具体市场人群?

  【俞晓金】:普瑞卡家居工厂坐落于杭州的后花园—德清。距离杭州30分钟车程,占地面积60多亩,有400多名员工,其中资深老木匠有100多人。公司始创于1985年,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普瑞卡家居着力于高端实木家居定制,产品线包含实木橱柜、实木衣柜、实木卫浴柜、实木酒窖、实木护墙等高端系列。

  【新浪家居】:  当时成立普瑞卡品牌的时候对消费人群有没有具体规划?

  【俞晓金】:普瑞卡是专业做实木定制类产品的高端品牌。致力于为各行业的精英人士提供优质产品及优质服务。杭州属于普瑞卡家门口的省会城市,普瑞卡家居自2008年进入杭州市场,在杭州开设直营店,成功打开了杭州高端市场,希望能给更多的杭州高端人士提供服务。

  【新浪家居】:刚才也提到08年时候普瑞卡开始做杭州市场,这将近7年来您怎么看待普瑞卡在杭州市场的发展?

俞晓金:选择普瑞卡 选择产品品质

  【俞晓金】:普瑞卡家居在进入杭州市场的这7年多时间来,服务了很多很多的客户。另我感到十分欣慰的是,这些客户在完成了自己家的装修后,还不断的介绍他们的亲朋好友过来了解我们的产品。我们普瑞卡家居在这7年时间里,一步一个脚印,让每一位尊贵的顾客都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来的尊贵感。最终很多客户都变成了我们很好的朋友。

  【新浪家居】: 2015年的上半年您觉得普瑞卡在杭州市场整体表现情况怎样?

  【俞晓金】: 2015年是我们普瑞卡30周年。30周年,以此为契机,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品牌推广的活动。同时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总体来看,2015年的表现相比2014年,有了很大的提升。

  【新浪家居】: 您觉得造成这个提升与哪些因素有关?

  【俞晓金】:我们普瑞卡自始至终都把产品品质和服务理念放在第一位。品牌是需要沉淀的,市场也是需要沉淀的,我们普瑞卡在杭州服务了7年时间,不光是在这7年里,在将来的17年、27年、37年里,我们普瑞卡还是会一如既往的坚持、沉淀。正是有了这样的经营理念,我们普瑞卡肯定会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 这几年国内经济大环境并不是很好,您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在大环境下做到的销量提升?

俞晓金:选择普瑞卡 选择产品品质

  【俞晓金】:由于大环境的影响,实木定制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为什么我们普瑞卡还能不断的前进?首先,我们的产品品质是基础。包括我们的原材料、加工工艺、安装工艺等,每一道环节都是经过层层把关。我们普瑞卡会把客户的需要的产品当成是自己家装修需要的。实木定制行业是一个机械化程度不高的行业,每一块木头,每一块雕饰,我们都认真研磨,以保证我们产品都师出名门。其次,是我们的服务。我们工厂距离杭州30分钟的车程,响应速度快,服务及时。最后,我们普瑞卡有我们差异化的东西。我们的实木收纳配件是很大的一个亮点。这些实木收纳配件是我们普瑞卡自主研发,凝结了很多优秀设计师的心血。在市场上也获得了很多的好评。正是因为我们普瑞卡有了这些,销量提升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新浪家居】:关于售后,用户买了普瑞卡产品后会受到怎样的服务?

  【俞晓金】:普瑞卡家居采用了最顶级的原材料,包括我们的木材、五金等,都是从国外进口的。客户在使用了我们普瑞卡的产品后,她会享受到产品本身带来的尊贵气息和舒适体验。由于实木材质的特殊性,需要定期保养,我们普瑞卡家居提供六年每年一次的上门保养服务。

俞晓金:选择普瑞卡 选择产品品质

  【新浪家居】:每个品牌对门店导购的要求都不同,您作为普瑞卡杭州门店的负责人,您觉得一个优秀导购应该具备怎样的特质?

  【俞晓金】:优秀导购应该具备以下三个条件,第一是要有很好的服务理念以及对企业负责任的态度;然后是要掌握产品的特性,包括生产工艺都要有所了解;还有就是对安装当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提前和公司沟通,最后确保客户享受的所有权利。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