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参加丹阳滨江百胜联盟

icon 2015-05-18 09:55:19
icon 0

摘要:  5月16日,应丹阳业主需求,丹阳滨江百胜联盟隆重召开,十多个家装建材个品牌共同出席了活动。这里,家居建材一站式家居装修购买集中地,活动现场超值联购、现金免单还有众多品牌大礼,活动气氛浓厚。

  5月16日,应丹阳业主需求,丹阳滨江百胜联盟隆重召开,十多个家装建材个品牌共同出席了活动。这里,家居建材一站式家居装修购买集中地,活动现场超值联购、现金免单还有众多品牌大礼,活动气氛浓厚。

森歌集成灶参加丹阳滨江百胜联盟

  为了展示森歌集成灶的专业和实力,丹阳团队花费具大的人力,物力,财力打造了独具特色并能丰富体现森歌实力的展位,不管是无所保留的新品展示不遗余力的亲切解说,都充分体现了这次滨江百胜联盟的意义和宗旨。

森歌集成灶参加丹阳滨江百胜联盟

森歌集成灶参加丹阳滨江百胜联盟

  森歌集成灶在本次活动在给广大顾客朋友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将最大的优惠带给了大家。相信森歌会继续以“以质取胜”的精神作为发展理念,在研发、生产及服务上,以消费者需求为本,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用户价值,将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