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icon 2015-05-19 15:05:19
icon 0

摘要:5月14日,博洋家纺2015秋冬定货会在宁波总部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共聚一堂,感受“王室花园”定货会带来的王室尊荣和花园浪漫。盛会开启,共享公司20周年华诞,共商2015秋冬发展战略,共赏2015秋冬新品现场发布。

  5月14日,博洋家纺2015秋冬定货会在宁波总部召开,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共聚一堂,感受“王室花园”定货会带来的王室尊荣和花园浪漫。盛会开启,共享公司20周年华诞,共商2015秋冬发展战略,共赏2015秋冬新品现场发布。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5月16日,正价品定货博洋控股集团董事长戎巨川、家纺董事长蒋武吉亲临现场,博洋家纺总经理何平波协同博洋家纺设计总监等一一对各系列产品做了详细介绍。董事长戎巨川对博洋家纺2015秋冬新品赞誉有加,并与在场的定货的加盟商们亲切交流。据悉,为期4天的2015秋冬王室花园定货会将涵盖20周年晚宴盛典、秋冬新品发布、加盟商培训、新品发布T台秀、2015秋冬新品定货等活动。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幸福20年 盛典绽放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5月14晚,为欢迎从全国齐聚一堂的加盟商们,举办了盛大的“王室花园”晚宴。整场晚宴以“王室花园”的尊荣梦幻为基调,以“幸福20年”的盛世演绎为主旨。晚宴中王室风情的节目的精彩纷呈,20周年暖场视频让加盟商感同身受,感怀博洋家纺的时光磨砺和日益欣欣向荣。随着博洋家纺董事长蒋武吉的精彩致辞举杯共饮,王室花园晚宴正式开席。王室宫廷舞带大家进入尊荣与曼妙的风情盛典,古典芭蕾、魔术表演、爵士舞蹈、斗琴等节目的精彩演绎,让每一位博洋人感受着20周年华诞的荣耀与精彩。20周年的切蛋糕仪式让现场充满温馨和幸福感;精彩的抽奖环节有收获苹果IWATCH的惊喜;加盟商颁奖礼褒奖这一年来为博洋家纺作出巨大贡献的加盟商们。整场晚宴幸福呈现,尊荣绽放。

  凝聚力量 领略风尚

  5月15日,在一天的加盟商培训中,副总经理郭超的开幕致辞,让加盟商和客户们了解了公司2015秋冬的发展战略;设计师们对2015秋冬新品的FAB和家居BEYOND HOME FAB做了非常详细和深刻的讲解,让加盟商们对产品有了深入了解;还有“王室花园”2015秋冬上市方案,让加盟商们明确了、产品研发、营销的方向和定位,领略2015秋冬浓浓的王室之风和品牌之核心精髓。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特别是新品发布T台秀,模特们穿上用2015秋冬季新款床品面料设计而成的时装,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和设计总监谢林勇的解说,代表着2015秋冬家纺时尚的最新潮流时装视觉大餐在此上演。本季通过对欧洲王室风情的表达,带你领略异国风情的尊荣与典雅;将欧洲的建筑线条,花园融入在床品中,让家纺产品更具皇家的气质,从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皇族般的感受。这是一场关于幸福与尊荣的典礼。

  王室花园 新品登场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据悉,博洋家纺2015秋冬新品,在延续原有风格特色的情况下,以“王室花园”为主线,设计出独具尊荣与浪漫的风格床品:绚彩系列主推“王室花园”运用油画和水彩结合的绘画方式,将细腻、丰富的油画花卉与辉煌庄严的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纹样这两种风格迥异的画作完美的融合在一幅床品作品中,此刻玫瑰在青翠绿叶的衬托下,色彩鲜艳,姿态娇媚;婚庆系列主推“幸福•王室婚典”诠释着大气高贵的婚礼氛围,欧式纹样和卷草纹的图案用绣花的工艺表现出来,将美丽纯洁天长地久的爱情推向了一个高潮,尽显王室婚典的高贵气质。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奢华主推“香榭丽花园”华贵的丝粘色织提花,花型为花鸟图案结合蕾丝纹样,丰富精美,层次多样,浓浓的法式中国风,结合洛可可风格,如诗如画,尽享高贵生活之美感……另外,在产品的工艺方面,运用了八分色印染技术,混合出更多色彩的同时颜色的稳定性更强,产品色彩更加靓丽,细节凸显;在环保方面,运用活性印染,使用环保材料,如苏丹棉、天然植物、动物纤维材料运用让家纺产品带给中国家庭的更多的幸福和健康。

  强势增长 突破六亿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尊荣绽放

  5月17日,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顺利结束。据统计,截止定货结束,本次2015秋冬新品实体定货金额强势突破六亿元,为2015王室花园秋冬定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新的征程,机遇与挑战并存,所有博洋人已再一次扬帆起航,他们将在创造幸福的航线上,收获不断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