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樊信玲,热爱我的热爱

icon 2015-05-25 10:04:27
icon 0

摘要: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如果哪天你看到店里地板上有一根头发,又如果这时其他店员都在,你能做出亲自弯下腰捡起这根头发的举动吗?

  如果你是一名店长,如果哪天你看到店里地板上有一根头发,又如果这时其他店员都在,你能做出亲自弯下腰捡起这根头发的举动吗?

  能与不能,就是你离一个优秀店长的距离是近还是远。

  成长 从保持整洁开始

  这个场景在13年初出差到南阳优格店和经销商裴总在店里聊天时,无意看到樊信玲的一个举动到至今都记忆犹新,每每想起心中都会有一丝触动。同时也对樊店长这两年多的质的蜕变历历在目:

  头几个月刚来时,见人一说话就脸红,没人时就喜欢打理店面,所有地方角落都打扫一遍又一遍。

  慢慢由内向逐步变得大大方方,偷偷准备了一个精致的笔记本,没人时就在上面写写画画,每天闲暇时还是闲不住,看到哪里有一点点乱和脏就马上整理和打扫,擦拭每台机器都发亮的仿佛在微笑。

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樊信玲,热爱我的热爱

  渐渐和客户沟通时放弃了一直都学不会的强势大声方式,继续恢复保持平和温柔的语气,当客户在她有条不紊介绍及演示下逐步认可优格后,又要往下杀价时,让她给老板打电话出来谈,她总温柔一笑回答:“老板是我哥,这个店我也当家。”

  每每参加总部区域人员组织的南阳导购员培训会,都会认真听认真记的同时能在实际销售中转化成自己的语言:“两届国家领导人来过企业的产品会差吗?除了优格谁能真正拥有解决油烟和废气完全净吸的效果呢?很多产品说不如看,看不如亲自体验,爆炒辣椒演示只有优格敢!看看我们南阳油田大庆小区400个住户,有近280家都在用优格集成灶,随便打听下就知道优格好不好!独特的聚能环专利锅支架即使以后卖废铁也比别人卖的钱多!”以上种种都能在每次来南阳优格店不经意的看到及听到!

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樊信玲,热爱我的热爱

  改变 从相信自己做起

  南阳优格团队通过这几年发展不断壮大,直至目前已有四家标准专卖店落地,并以樊信玲为主导下各个专卖店销售工作在稳步增长中,樊信玲成长模式也正在被其他专卖店学习复制借鉴。

  “只要有信心,愿意热爱这份工作,把优格专卖店当成自己的家看待,把优格集成灶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 南阳经销商裴总说起优格店长应聘要求总会说出同样一番话。这才有了樊信玲现在的看似“缓慢”蜕变:把优格店当自己家每天保持绝对整洁干净;把集成灶当成自己孩子一样每天都精心打扮;学会用笔记本自己总结记录每天客户问的问题后,自己寻找总结适合自己的专业回答;主动学习吸收消化各方面产品知识和销售技巧…….

优格店长风采系列报道——樊信玲,热爱我的热爱

  精彩 因信玲自然而来

  截至5月15日,南阳优格各门店销售已突破五一活动启动前制定的80万销售目标,脑海感觉又回到了4月23日活动启动现场樊信玲店长和其他店员一起宣誓的现场:

  我们是谁?我们在哪?

  我们是健康顾问!我们在优格健康厨房等你!

  我热爱我的工作!我热爱我工作的地方!

  这个店是我的!我要对这个店负责!

  我是这个店的管理者!我是这个店的一面旗帜!

  我不仅是老板执行人!更是优格品牌代言人!

  只要我们有问必答!只要我们微笑服务!

  只要我们营造最好氛围!只要我们真诚承诺!

  只要我们把优格的好清楚明白传递给客户!

  只要我们把最优质的产品自然的推荐给客户!

  我相信,我们会得到客户的认可!

  我相信,客户也会回报订单给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