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 :雷思雅的蓝白地中海风情

icon 2015-05-27 14:19:22
icon 0

摘要:  白色的沙滩、建筑,蓝色的天空、海洋,这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地中海风景,在这里躲避炎热夏日,紧张的心情可以得到彻底放松。

  白色的沙滩、建筑,蓝色的天空、海洋,这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地中海风景,在这里躲避炎热夏日,紧张的心情可以得到彻底放松。

  雷思雅

  采用A、B版全棉缎纹面料,手感细密柔软,光泽度高。天然活性印刷,自然亮丽不褪色,区别于普通印染的僵硬,能让色彩与光泽更保暖、色牢度高。

  A版选用精致优美的蕾丝元素与古典纹的结合,排布优雅生动,细节丰富,B版采用条格,整体协调,性价比高。

  2015夏季床品上,蓝色仍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一方面是因为蓝色视觉感受上比较清凉,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天,另外一方面,也与时装T台蓝色大热有关。

博洋家纺 :雷思雅的蓝白地中海风情

  令人放松的海岸风情

  在烈日炎炎的时节,唯有象征水与冰的蓝色可以一解闷热,给心灵呼吸的空间。蓝色和白色组成的地中海风格,其实从来都不曾远离的时尚舞台。随着气温的攀升,海魂衫又频频出现在街头,各种深浅不同的蓝色成为色彩趋势,用白色提亮他们,便显得清新、洁净。

  这来自海洋的灵感也一度占领家居潮流,如今它再次回归,与以往不同的是,蓝色更偏向于清浅的水蓝,家具和饰品的造型更为简洁,材质也质朴天然,像希腊风景一般,主打心灵的放松。

博洋家纺 :雷思雅的蓝白地中海风情

  清爽蓝与白

  蓝色象征海洋与天空,白色则象征建筑、沙滩,有了这两种色彩,地中海的风情就跃然而出。

  今季主打的地中海色彩中,浅蓝色成为主色调,深蓝色可以用作局部点缀,但不宜面积过大,白色仍然是提点蓝色的重要组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