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升房配”云平台上线说明会

icon 2015-06-23 11:35:36
icon 0

摘要: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这十五年来,凭籍自身的努力,不但创造了一个无可限量的虚拟产业,改变着人们对于传统产业的思维,也正在催生一种全新的价值观!但互联网不断提速的技术和产品迭代所衍生的竞争压力和创新恐惧与日剧增……,唯变能通,在此环境下,经过四...

  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这十五年来,凭籍自身的努力,不但创造了一个无可限量的虚拟产业,改变着人们对于传统产业的思维,也正在催生一种全新的价值观!但互联网不断提速的技术和产品迭代所衍生的竞争压力和创新恐惧与日剧增……,唯变能通,在此环境下,经过四年的筹备,“群升房配”商务平台借势互联大潮应运而生。

  “群升房配”立志成为最领先的房地产配套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网房配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专家,真正的贯彻“实业+互联网”的企业战略思路。

“群升房配”云平台上线说明会

  杭州智配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国内首家专业为房产配套建材提供线上服务和技术的科技公司,目前我们为“群升房配”云平台和“中国房配”云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和软件服务。

  “群升房配”所贯彻的“实业+互联网”战略思路中的实业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群升集团。

  群升集团是一家涉足房产配套建材制造、汽摩产品制造、房产投资、金融投资等领域的大型无区域集团公司。创建于1989年,拥有占地5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区,员工4000多人,固定资产达10多亿人民币。群升门业拥有十几条国际先进水平的防盗门生产流水线、齐全的检测手段及相配套的精良加工设备,实现了生产、检测自动化,年生产规模可达200多万樘。目前“群升”牌防盗安全门已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个办事处,发展了5000多家终端门店,共计3000多家经销商选择加盟,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随着销售量逐年递增,群升品牌及门业的销量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跻身三甲行列。

“群升房配”云平台上线说明会

  “群升房配”的出现,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区群升经销商团队的热烈欢迎和支持,2015年6月率先入驻“群升房配”云平台的有50多家精品工程门店经销商及部分终端零售门店经销商;本月19日又有来自安徽区域的30家意向加盟经销商将来到“群升房配”杭州总部进行加盟前的系统操作说明及线上系统应用培训。

“群升房配”云平台上线说明会

  目前“群升房配”云平台会快速向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三个月内上线并应用“群升房配”云平台的经销商将达到1000家,年底之前达到3000家。

  互联网改变并颠覆着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和创新思维,未来“中国房配”不但改变着我们终端的销售方式,更重要的是将集中与房配相关的所有一切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合理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国内最大的房配供应链平台,推动国内的房配产业进行新一轮的整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