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icon 2015-06-24 10:39:39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博洋家纺总部接管台州市场,从此开启了台州直营腾飞的新篇章。公司的战略就是要把台州打造成第二个宁波市场,成为台州区域遥遥领先的家纺第一品牌!直营总监彭钢作为从业多年的“老师傅”,他的加入确保了台州直营这一新组团队在一开始就拥有...

  2014年7月,博洋家纺总部接管台州市场,从此开启了台州直营腾飞的新篇章。公司的战略就是要把台州打造成第二个宁波市场,成为台州区域遥遥领先的家纺第一品牌!直营总监彭钢作为从业多年的“老师傅”,他的加入确保了台州直营这一新组团队在一开始就拥有了极其丰富的“理论”、“实践”双经验。

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但“仅靠单单的经验是不足以驾驭整个市场的”,诚如彭钢所言,在公司接手台州市场后,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对黄岩路桥四家门店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规划与整改:

  人:架构重建,分工明确

  彭刚表示,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在开始接管的几个月里针对于区域门店的组织架构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重建,特别对于店长的引导与培训更是力求其做到制度化与流程化。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台州市场人员分工及布局更加合理,区域与公司后台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工作效率亦得到了飞快的提升。

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店:老店重装,全面升级

  除了对组织架构的调整,台州直营同时紧抓的还有针对区域内的老店铺进行重装升级。短短一个月时间,当博洋家纺黄岩二店首次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当地市民面前,带来的不仅仅是博洋家纺标准化的橱窗陈列和服务体验,同时产生的还有博洋家纺在当地越来越好的零售业绩与品牌宣传。本月黄岩老店又重装升级,路桥又拿下大店,台州直营燎原之势显现。

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货:数据分析,优胜劣汰

  经彭钢介绍,台州直营在“货”上的做法主要是通过钻研当地市场的需求变化,逐步摸索与调整,以达到最好的匹配度。在能够达到这个前提情况下,再通过数据分析的筛选淘汰出一部分不合理的产品,以点达面,最终使整个台州区域的店面都能达到最健康合理的产品结构。让博洋家纺在台州真正做到“卖的都是大家喜欢的高品质的好产品”。

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推:把控活动,维护品牌

  台州直营很清楚,以往过于频繁的大促节奏并不适合博洋家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于是在彭钢的带领下,如今“一年每个店铺做一到两场的大型活动,其他时间则以不断的小型推广为主”的活动节奏在博洋家纺台州市场应运而生。彭钢表示,正是这种以大促推广相结合的形式,在维护品牌的同时亦使博洋家纺在台州市场做到了销售业绩上的飞跃!

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付出总有汇报!台州直营作为博洋家纺直营团队中的新晋成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通过“人”、“店”、“货”、“推”四路规整,不仅使其创下了相比去年1至4月份零售同期增长近50%的新高,此外更是一举拿下了“直营团队第二”的优异成绩,黑马姿态强而有力!公司也表示,今后将集中精力和资源,力求把台州直营作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奔驰中的黑马——博洋家纺台州直营团队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匹年轻的黑马必将以更加稳健飞快的步伐奔驰在无限精彩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