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素雅系列 纯静至美

icon 2015-06-25 13:48:12
icon 0

摘要:很多人喜欢用素雅床品装扮干净的家,喜欢那清新的风格,因为这样的家居让人觉得自在而温馨。素雅床品纹样表现了自然、温馨、浪漫的情调,优雅浪漫的,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体味博洋家纺带来的雅致风情,打造一个清凉、简约、素雅的夏日...

  很多人喜欢用素雅床品装扮干净的家,喜欢那清新的风格,因为这样的家居让人觉得自在而温馨。素雅床品纹样表现了自然、温馨、浪漫的情调,优雅浪漫的,充满了清新自然的气息。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体味博洋家纺带来的雅致风情,打造一个清凉、简约、素雅的夏日家居。

博洋家纺素雅系列  纯静至美

  格瑞斯:产品采用A、B版全棉缎纹面料,手感细密柔软,光泽度高,既舒适又美观。采用精致的包针工艺,用心搭配,带出了夏季时光的细腻美感。产品整体色彩以灰蓝色调为主,AB版采用条格排列组合,整体排布优雅协调,细节丰富,是条格控们的又一惊喜。

博洋家纺素雅系列  纯静至美

  和田玉色:本款用古老的工艺与现代环保材质相结合,大气时尚。经典的元素,纯白的色调、整体纯净浪漫。玉天丝的材质,春夏季使用,有着很好的湿气管理功效,而且视觉上有着毛织物一样的豪华美感,还能更好地抑制细菌地滋生。对于喜爱浪漫风格,又讲究设计感,更追求健康的人士而言,这是最好的选择。

  所谓素雅风格,是指床品的颜色比较素雅,没有中式的大红大紫,没有传统的艳丽多姿,也没有欧式的富丽堂皇。素雅风格多采用浅蓝、白、灰等素雅色调,在花色造型上,也没有传统的花卉图案,取而代之是线条简单、经典的条纹、格子的造型,给人一种时尚、简洁、独特的情调,勾勒出简约时尚享受现代生活气息的画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