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天健G09即将面世 新品曝光抢先看

icon 2015-07-09 13:56:42
icon 0

摘要: 随着集成灶近几年快速的发展、普及,使得集成灶的用户日益剧增,如果这时候你还没有听说过优格集成灶,那么小编可以大声的告诉你:你真的太OUT了!在这个科技年代里,你要是不认识集成灶,厨房里没装集成灶,你怎么还敢下厨!

  随着集成灶近几年快速的发展、普及,使得集成灶的用户日益剧增,如果这时候你还没有听说过优格集成灶,那么小编可以大声的告诉你:你真的太OUT了!在这个科技年代里,你要是不认识集成灶,厨房里没装集成灶,你怎么还敢下厨!

  是时候炫机了!今天小编给大家透露一款即将上市的集成灶重磅新品——优格天健G09

  此款新品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性能,均有独具匠心的创新之处,显示了优格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创新准则!

  新品曝光抢先看:

  都说真正的帅哥美女,看侧面就一目了然!

优格天健G09即将面世  新品曝光抢先看

  这个夏天来点浪漫吧!浪漫弧形吸风口,横向拉通式设计,双片特氟龙格栅,完美外观人见人爱,笼烟效果更靠谱!

优格天健G09即将面世  新品曝光抢先看

  煮妇们再也不用为了清洗而折腰了!钢化玻璃强度高易清洁,创新台面挡水条设计,防止烹饪时溢出汤水污染控制面板;还有超大重力感应油盒,定量报警独家专利,人性化更省心!

优格天健G09即将面世  新品曝光抢先看

优格天健G09即将面世  新品曝光抢先看

  让科技来得更猛烈些吧!聚能燃烧系统,环形铸铁锅架,环环拥抱火焰,热效率高达4.6KW,我敢笑傲江湖!

优格天健G09即将面世  新品曝光抢先看

  我有我的安全盾!防火墙+气敏监控+急速熄火保护+一键童锁功能,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流体隔膜专利小编有说么?304不锈钢材质有说么?双效消毒功能有说么?先给大家留点神秘感,一切尽等优格天健G09正式上市,小编再全面掀开新品面纱!

  据悉,优格此次推出的新品天健G09将于2015年8月下旬面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7月19日优格夏季网络招商会火热报名中!

  财富热线:0573-8750097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