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集成灶帮你打造完美家居小空间

icon 2015-07-24 15:33:13
icon 0

摘要:厨房装修问题一直是家庭装潢中的“重头戏”,不管是困扰的问题还是资金都是投入最多的部分。尤其是在现代社会,怎样在有限的空间里面追求最高的生活品质,成为一个新的厨房装修亮点。集成灶已经成功打造的这一新亮点,你家的厨房如果还没有购置,你就OUT了...

选择集成灶帮你打造完美家居小空间

  厨房装修问题一直是家庭装潢中的“重头戏”,不管是困扰的问题还是资金都是投入最多的部分。尤其是在现代社会,怎样在有限的空间里面追求最高的生活品质,成为一个新的厨房装修亮点。集成灶已经成功打造的这一新亮点,你家的厨房如果还没有购置,你就OUT了!

 1.保证厨房“三件组”之间畅通无阻

  专业设计师指出,水槽,炉子和冰箱作为厨房必备的“三件组”,是厨房中使用率最高的区域,因此更需要仔细的规划,保证三者之间的畅通无阻。“三件组”中,水槽又是最常使用到的,水槽的位置应方便于使用的人接触到炉子,冰箱以及料理的工作台。

  不管厨房的空间大小,也不管它的布局是L型、U型、狭长型还是岛式设计,在厨房“三件组”所围成的工作区,最佳的大小不能少于3米,但最大的跨度也不能超过7.6米,如果这个工作区太小,使用时会觉得碍手碍脚,如果太大的话,下厨就会变成一件很累人的任务。

  2. 挖掘出潜在的收纳空间

  厨房通常摆放着大量的物品。不仅如此,那些平常隐藏在嵌入式橱柜中的物品——比如榨汁机或食品搅拌机等,还需要额外的大量空间。现代集成灶急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于一体,节省空间之余,又是非常的经济实惠!现代整体不锈钢上罩,顶面平,感官十分大气,使用时可以防止调味盒及酒瓶、酱油瓶等,做菜做饭时调味料可以随手拈来,不仅使用方便而且还可以在上面放置花瓶等装饰物增加美感,为厨房带来全新的活力

 3.通风系统的设计要完整

  即使是最好的厨房设计,也经受不起空气中臭味的破坏。如果你曾经走进某人的家里,闻到了昨晚的饭菜停留在空气中的浑浊味道,你会明白良好通风的重要性。现代集成灶采用超大风道风轮,低转速,低噪音,高排风量,油烟洗净率99.7%,真正应和了“厨房无烟才健康”的口号,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低碳绿色生活!现代集成灶所带消毒柜应用高浓度臭氧和紫外线消毒同时并举,杀菌不留死角,最小臭氧浓度大于400mg/m2,最大浓度可达150mg/m2,中温烘干,升温迅速,耗电省,消毒,烘干,储藏保洁得心应手,轻松自如!便宜的抽油烟机只可以简单地把浑浊的脏空气排走,而良好的通风系统将有助于改善室内空气的质量,还可以保持厨房的清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