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力量——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乔俊霞

icon 2015-07-27 16:24:02
icon 0

摘要:对于任何人而言,18年的坚持都称不上是件云淡风轻的小事,因为“坚持”本身就如同一壶陈年老酒,历久弥香。而在山西运城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上,博洋家纺正以其健康可靠的产品质量与幸福生活的品牌理念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光芒...

  对于任何人而言,18年的坚持都称不上是件云淡风轻的小事,因为“坚持”本身就如同一壶陈年老酒,历久弥香。而在山西运城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上,博洋家纺正以其健康可靠的产品质量与幸福生活的品牌理念受到了当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绽放出前所未有的光芒。这一切的背后同样离不开一个人的坚持,她就是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商乔俊霞。

坚持的力量——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乔俊霞

  怀揣梦想,邂逅博洋

  尽管如今的博洋家纺在运城市区早已有了人尽皆知的2店2柜,销售额更是一年一个飞跃。但在18年前,运城市场并没有任何一家博洋家纺专卖店,而与此同时,怀揣着创业梦想的乔俊霞也正因苦于找不到合适的项目而烦恼着。对市场高度敏感的她清醒地意识到,若要在运城健康持续地发展,必须要找到一个同样健康持续发展的高度知名品牌,在没有出现合适的机会之前绝不能贸然出手。正是因为这份对梦想的理性与尊重,那时的乔俊霞拒绝了

  许多橄榄枝的诱惑,在内心静静地等待着那一个“最适合的机会”出现。

  “博洋家纺!”一天,当乔俊霞翻开当地文汇报看到上面赫然刊登的博洋家纺招商广告,立马就被这个品牌深深的吸引了。博洋家纺是在国内最早致力于家用纺织品生产与销售,并率先提出“家纺”概念的知名企业。当时的博洋家纺在业内的名声已经十分响亮,乔俊霞对它自然并不陌生。想到就要马上去做,乔俊霞立马拨通了博洋家纺总部的电话“毛遂自荐”,邀请公司派人到运城考察……

坚持的力量——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乔俊霞

  谁能想到,就是当年的这一通电话,在奠定了乔俊霞事业新起点的同时亦为博洋家纺打开了在山西运城发展壮大的机遇大门。拿到博洋家纺的代理权后,乔俊霞始终秉承着博洋家纺的高品质服务,在她的精心部署下,博洋家纺在运城的市场布局逐渐发生了改变,开始在当地有了质的腾飞。

  因爱坚持,绽放博洋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家纺行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同品牌间的市场竞争亦日益趋于激烈。同时,在互联网的影响下,家纺行业消费模式亦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而发生了改变。在这个过程当中,作为博洋家纺运城代理商,乔俊霞坦言自己也曾遭遇过一段时期的发展“瓶颈”。

坚持的力量——博洋家纺山西运城代理乔俊霞

  “因为市场环境的变化以及一些自身把握上的偏差,许多问题都曾迫使我们在发展过程中放缓了步子,甚至一度面临过艰难的窘境。”乔俊霞说道,“但我始终都坚信博洋家纺不仅是我创业中选择的第一个品牌,更是我所热爱的事业!而公司在我困难时所给予的帮助更是让我永远铭记于心!所以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我和我的团队都会坚持下去,并全力以赴地把做好!”凭借着对博洋家纺的赤忱热爱与不懈坚持,乔俊霞在困境中将坚定的信念化作了一系列强而有力的行动:认真剖析市场变化制定战略计划,亲力亲为指导店铺精细管理,热情联络周边客户进行分享交流……皇天不负有心人,所有的付出终究得到了相应的回报:笑傲运城的市场壁垒,光彩斐然的销售成绩,轰动运城的“雅芝幸福行”……突破瓶颈后的乔俊霞越战越勇。伴随着不断的喜讯与频传的捷报,如今的博洋家纺在运城当地正焕发着与日俱增的勃勃生机!

  在博洋家纺王室花园2015秋冬定货会首日的颁奖晚宴上,当乔俊霞以一袭盛装站在台上接过“博洋销售银奖”,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份荣誉对她来说是实至名归的嘉奖。掌声响起的刹那,我们看到的是一位流淌着博洋血液的女人强如花般美丽的尊荣绽放!

  如果没有博洋家纺的出现,乔俊霞将会有怎样的一番际遇,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成为博洋家纺运城地区的代理商,对她的个人生活以及事业发展都可以说是最为精彩的一笔“点睛”。而在牵手博洋家纺的这18年里,乔俊霞以自己为案例为我们所有人诠释了“坚持的力量”——就像在一次对运城学院学生的精彩演讲中她所提道的:“成功需要坚持,当你把坚持变成一种习惯,也就离成功不远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