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广东梅州砍价会展露锋芒

icon 2015-07-30 10:56:59
icon 0

摘要:7月26日,帅丰集成灶前往广东梅州,参加当地隆重的砍价会。

  7月26日,帅丰集成灶前往广东梅州,参加当地隆重的砍价会。

  得益于前期的大量宣传及众多知名品牌的影响力,前来参加此次砍价会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现场业主和砍价师此起彼伏、激烈激昂的压价声中,活动氛围热烈非凡,来到帅丰展位前的业主更是源源不断。

  帅丰集成灶作为参会品牌之一,以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在场广大业主的热捧。帅丰梅州经销商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广大消费者讲解帅丰集成灶产品特点和优势,赢得了梅州广大业主的掌声,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当天现场更有远道而来的帅丰老客户,他们表示都非常满意帅丰集成灶的使用效果与完善的服务,为参加展会的帅丰集成灶展区带来了超高的人气,聚众瞩目。至活动结束,全场共下单26单。

帅丰集成灶广东梅州砍价会展露锋芒

  帅丰集成灶十分感谢新老顾客多年来的支持,承诺会将持续不断的举行诸如此类的促销优惠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超高性价比的健康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