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蓟县砍价会精彩回望

icon 2015-07-30 11:11:53
icon 0

摘要:7月25日,大暑的炎热气息依然抵挡不了帅丰团队的热情,本次启程素有“天津后花园”之美称的蓟县,蓟县有平原有洼地,土壤肥沃,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居住。

  7月25日,大暑的炎热气息依然抵挡不了帅丰团队的热情,本次启程素有“天津后花园”之美称的蓟县,蓟县有平原有洼地,土壤肥沃,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水质优良,气候宜人,非常适合居住。

帅丰集成灶蓟县砍价会精彩回望

  本次优惠活动围绕“全城开始装修,便宜让你占个够”的主题展开。帅丰也携广受欢迎的新成员终结者T9集成灶闪亮登场,无论是三色多选的靓丽外观,还是可升降式烟机头部,都是集成灶业界内的重大突破,蓟县经销商也专门为到场顾客展示了T9集成灶能完美承载一个成人重量的稳定性,这项业内创举受到了在场业主的啧啧称赞,同时也推动了集成灶行业的有效发展。帅丰本次活动从启动到落地共计成交23单,旗开得胜,彰显魅力。

帅丰集成灶蓟县砍价会精彩回望

帅丰集成灶蓟县砍价会精彩回望

  帅丰集成灶专注厨电25年,自2005年起就自主研发符合中国烹饪习惯和厨房格局的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环保灶,独创侧吸下排技术,获得行业唯一专利和高新技术产业称号,并利用传统媒介和新媒介大势宣传,势必以大空间、大商业、多功能的新模式将帅丰品牌打造出一个优质、高端、时尚、人性化的家居品牌。

帅丰集成灶蓟县砍价会精彩回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