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鼎力赞助中国篮球事业-中美国际女篮对抗赛

icon 2015-08-03 14:49:50
icon 0

摘要:8月14日,今年中国女篮第三项、同时也是最后一个国内热身系列赛——中美国际女篮对抗赛,将在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对决,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和美国职业联队。

  8月14日,今年中国女篮第三项、同时也是最后一个国内热身系列赛——中美国际女篮对抗赛,将在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对决,参赛队伍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和美国职业联队。

  这支中国女篮以土耳其世锦赛取得世界第六的阵容为班底,美国职业联队也拥有曾征战WNBA赛场的实力猛将,相信双方将为全国球迷奉献三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值得关注的是,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将对赛事进行实况直播。

优格鼎力赞助中国篮球事业-中美国际女篮对抗赛

  篮球界的赛事拥有着庞大的收视群体,是一个广阔的推广平台。这次在海宁举办女篮国际对抗赛,对优格厨电来说是一次不错的品牌传播机遇。继4月赞助中巴女篮赛后,优格厨电将再次作为特别赞助商之一,向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优格品牌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

  让厨房成为健康快乐的地方,为此我们永不放弃!让球场成为热血激昂的舞台,为此优格鼎力相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