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领衔江西上饶砍价会 品牌优势尽彰显

icon 2015-08-04 11:10:33
icon 0

摘要:8月1日,江西上饶砍价会盛大举行,帅丰集成灶以国家集成灶领航品牌之姿来到上饶,为上饶消费者带去优惠福利。

  8月1日,江西上饶砍价会盛大举行,帅丰集成灶以国家集成灶领航品牌之姿来到上饶,为上饶消费者带去优惠福利。

帅丰集成灶领衔江西上饶砍价会   品牌优势尽彰显

  帅丰集成环保灶一登场就引发了疯狂抢购,客户们签约热情高涨,帅丰的工作人员就帅丰集成灶的技术优势、性价比、此次砍价会推出的产品、砍价会期间的促销方式等作了介绍,并对咨询的消费者客户进行解说,进过对帅丰的深入了解后,客户们更是纷纷加入签单行列。

帅丰集成灶领衔江西上饶砍价会   品牌优势尽彰显

  现场顾客纷纷表示,帅丰集成灶在生产美食的同时,也赋予了厨房更高层次的视觉效果,在不失时尚的同时也关注着烹饪中的健康问题,从无烟厨房到无害厨房的成功演化,是帅丰近年成功的优势。上饶当天现场签单共22单,场面火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