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集成灶 无烟无悔的选择

icon 2015-08-07 10:40:34
icon 0

摘要:油烟! 油烟!油烟!如果问女士,厨房中最讨厌的是什么,答案绝对会是油烟。因为油烟,坏了漂亮的妆容;因为油烟,秀发飘逸不再;因为油烟,衣服总是充斥着一股油腻。油烟也是厨房健康的头号杀手。

  油烟! 油烟!油烟!如果问女士,厨房中最讨厌的是什么,答案绝对会是油烟。因为油烟,坏了漂亮的妆容;因为油烟,秀发飘逸不再;因为油烟,衣服总是充斥着一股油腻。油烟也是厨房健康的头号杀手。

优格集成灶  无烟无悔的选择

  如何解决厨房油烟,营造一个洁净、健康、舒适、环保的厨房空间呢?厨房革新是必经之路。

  “只听滋啦响,不闻油烟味”,这是优格集成灶解决油烟问题的真实写照。高科技的深井侧吸下排风抽油烟工作方式,低耗电、高效率,油烟吸净率99.7%以上,从而有效的解决厨房油烟污染和影响人体健康的两大难题,还能净化室内空气质量,改善家居环境,可谓一举多得。

优格集成灶  无烟无悔的选择

  优格集成灶,无烟无悔的选择,你值得拥有!

优格集成灶  无烟无悔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