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绚彩新品枫丹白露

icon 2015-08-13 13:58:53
icon 0

摘要: 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是法国巴黎大都会地区内的一个市镇,也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枫丹白露风景绮丽,森林茂盛,古迹众多,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最美的是弗朗索瓦一世的画廊,室内有众多的寓意画、水果装饰品、花环彩带和丰富的石膏花饰...

  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是法国巴黎大都会地区内的一个市镇,也是法国最大的王宫之一,枫丹白露风景绮丽,森林茂盛,古迹众多,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最美的是弗朗索瓦一世的画廊,室内有众多的寓意画、水果装饰品、花环彩带和丰富的石膏花饰、雕塑品,是带意大利风格的法国文艺复兴艺术的典范。在西方博物馆中,收藏和展览圆明园珍宝最多最好的要数枫丹白露宫,宫中的中国馆可以说是圆明园在西方的再现。无论它是徐志摩笔下的“芳丹薄罗”,还是朱自清纸上的“枫丹白露”,它永远指的都是一个地方,一个和它的名字一样美的地方。 

博洋家纺:绚彩新品枫丹白露

  博洋家纺枫丹白露

  如品评一样的美,作品美式小方格与中间方形区域的折枝花鸟里外组合,成了此幅作品的最大亮点,中心镶入小方形的佩兹利纹样使整幅画面更显异国风味,鸟儿在枝头吟唱彰显画面动态气氛,美式田园风浓郁。以被称为“棉中贵族”的长绒棉为面料,舒适度和光泽度俱佳,细腻的材质会在这个秋冬给你无微不至的呵护。

  创作灵感

博洋家纺:绚彩新品枫丹白露

博洋家纺:绚彩新品枫丹白露

  在花的海洋里,美式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混搭、自由、享受自然的美好生活——是本产品的主题。自由盛开的蔷薇花,散发着沁人心脾的清香,欢快的鸟儿在花间鸣唱,早晨和睦的阳光透过彩色

  的玻璃花窗撒进房间,装饰艺术风格的佩斯利花纹寓意“生命之树”混搭装饰格子纹图案,犹如一幅美丽的装饰画。

  美式田园风

  美式田园风格又被称为美式乡村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田园风格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

  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并巧妙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

  长绒棉

  长绒棉因纤维较长而得名,又称海岛棉,为一种栽培棉种。锦葵科棉属。长绒棉生长期长,需要的热量大,在热量的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长绒棉的生长期比陆地棉长10—15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