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5秋冬奢华系列:香榭丽花园

icon 2015-08-17 16:12:24
icon 0

摘要:香榭丽花园以皇家花园为主题,面料为华贵的丝粘色织提花,花型为花鸟图案结合蕾丝纹样,丰富精美,层次多样,浓浓的法式中国风结合洛可可风格,奢华浪漫。

  香榭丽花园以皇家花园为主题,面料为华贵的丝粘色织提花,花型为花鸟图案结合蕾丝纹样,丰富精美,层次多样,浓浓的法式中国风结合洛可可风格,奢华浪漫。色彩上以优雅的紫灰色为基调(另有一花两色的金色基调),搭配紫红,赭石,米金提花,尽显精美,高贵奢华。款式采用镂空花边拼接特别设计的边条版,展现高档品质。整套床品犹如高雅华美的皇后,不经意间透出女性妩媚柔美之感。

博洋家纺2015秋冬奢华系列:香榭丽花园

  家中那张不过几平的床,是从此以后朝夕相处的缱倦场所,是日日夜夜相互依偎拥抱的亲密花园。此后,生命的延续将在此诞生,漫长婚姻中所有的怨怼与迷恋,亦都将在这儿此消彼长。虽然没有学者论证过床在婚姻中的重要性,但显然所有明白爱情与婚姻的智慧人士都清楚床之于婚姻的意义。奢享是一种生活态度,跟金钱没关系,这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极力追求个人生活品质的提高,从而鞭策自己更加努力。

博洋家纺2015秋冬奢华系列:香榭丽花园

  在主卧室设计方面,主要的装饰元素可以低调奢华,灯光则采用了暖色调,并可以用米黄色的装饰穿插其中。还可以用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尊贵典雅气息处处流露。通过这种欧式风格来体现一种高贵,大气的感觉。设计师可以用高大上的抛晶砖来打造欧式风格,结合家具、吊灯等来进行配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