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带你进入皇室后花园

icon 2015-08-20 16:09:44
icon 0

摘要:品牌是一本时光的相册,承载着岁月的光影,品牌是一个时间的刻度器,记录着时尚的变化。风笛花语体现了皇室后花园每个角落的色彩和风格。成熟而香甜的果实,变得富饶的土地,静静绽放的花簇……

  品牌是一本时光的相册,承载着岁月的光影,品牌是一个时间的刻度器,记录着时尚的变化。风笛花语体现了皇室后花园每个角落的色彩和风格。成熟而香甜的果实,变得富饶的土地,静静绽放的花簇……

博洋家纺带你进入皇室后花园

  最美丽纯粹的大自然色彩,变成灵动的设计元素,独具匠心的融合进秋冬产品,在床品中描绘出一个迷人的花园。把遥远的异域风情,皇室风范,礼献给都市丛林的时尚达人。而你此刻只需期待秋冬的博洋家纺,用身心去感受博洋家纺带给你的美丽花园妙趣,聆听这段来自皇室高贵的花园演奏。

博洋家纺带你进入皇室后花园

  风笛花语以“皇室后花园”为艺术创作的灵感源,粉紫与柔橘的主色调使人的视觉感受一下子柔软舒畅起来,画面中层层叠叠的花卉如沐春风般温馨可人,四周伴以同样色调柔和的古典纹样,图形取材于欧式花园中花盆的装饰曲线,使得画面有种流动活泼的节奏感。为兼顾整体视觉的饱满感受,在边缘点缀了“金边欧式捧花”,这样就完全体现了“皇室后花园”午后温暖惬意的阳光缓缓洒向皇家后花园,照亮了金色的栅栏,惹得花儿们争相妍丽开放的设计初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