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领携湖南平江砍价会

icon 2015-08-21 16:14:48
icon 0

摘要:8月8日,帅丰参加的湖南平江家居建材革命日如期盛大举行,35个一线品牌齐齐组成联盟战队,现场更是请来了毛主席扮演者——新月老师出席签售,分外热闹。

  8月8日,帅丰参加的湖南平江家居建材革命日如期盛大举行,35个一线品牌齐齐组成联盟战队,现场更是请来了毛主席扮演者——新月老师出席签售,分外热闹。

帅丰集成灶领携湖南平江砍价会

  上午几个小时的时间,帅丰展位已挤满了慕名而来的消费者,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演示解说,现场操作集成灶的使用,众人不仅因此更了解集成灶的同时也对帅丰品牌留下了良好印象,帅丰一系列实用的家居赠品更是让消费者们拍手称快,一举夺得21单的签单成绩。

帅丰集成灶领携湖南平江砍价会

  作为首个在央视投放有声广告的集成灶企业,帅丰集成灶开创了集成灶行业内的先河。每年斥巨资于在央视及浙江卫视等全国多个知名卫视投放品牌广告,优质的性能和服务、高成本的宣传投入是帅丰品牌不容小觑的原因,引领着集成灶整个行业的发展。

帅丰集成灶领携湖南平江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