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BA特诺发金桥店开业庆典“送你窗”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icon 2015-08-25 14:26:55
icon 0

摘要:8月22日,“我们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更赞叹自由奔放的灵魂!”在这样的开场白中,高端进口遮阳门窗系统特诺发的新店开业典礼“送你窗”活动来开啦序幕。活动主题“送你窗”,特诺发在主卧送一樘免费的改善睡眠质量的,一点光线都没有,一点声音都没有的,...

  8月22日,“我们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更赞叹自由奔放的灵魂!”在这样的开场白中,高端进口遮阳门窗系统特诺发的新店开业典礼“送你窗”活动来开啦序幕。活动主题“送你窗”,特诺发在主卧送一樘免费的改善睡眠质量的,一点光线都没有,一点声音都没有的,让你能够深睡的完美窗!并且体验早上上班,下班回来,8个小时窗就换好的8小时极速换窗!

  2012年的6月28日,特诺发在红星真北店,开了第一家专卖店,2013年6月28日,在红星吴中路店,开了第二家专卖店,2015年8月22日,特诺发在红星金桥,开了第三家专卖店。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特诺发从此万物生发。

TRYBA特诺发金桥店开业庆典“送你窗”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特诺发在过去的三年里,每年的销售额以200%速度增长,是全中国第一家提出完美门窗系统概念的品牌,第一家推出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的花房级别的阳光房系统的公司,第一家实行全行业最长时间售后保障时间的公司,第一家提供免费门窗管家服务的公司,第一家免费送你窗的公司,特诺发,重新定义了门窗的销售模式!

  最近流行一本书《工业4.0》,讲的是第四次工业革命。“工业4.0”概念席卷了整个欧洲乃至全球工业业务领域,此次活动中,总经理程立宁先生也跟现场的嘉宾共同分享了他对工业4.0在门窗领域的前景和特诺发在中国未来发展的规划。

TRYBA特诺发金桥店开业庆典“送你窗”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门窗行业在中国市场,是没有品牌力的,调查问卷显示,人们对自己家窗户的了解,对比冥王星的了解还少,业内人士还只认型材、五金、执手,不接受系统这个概念,这个阶段就是门窗的1.0时代。

  现在人们走进高端建材市场,能看到店铺拗口的名字,却永远记不住它们,门窗企业由组装机到了卖台式机的阶段,这是门窗2.0时代。

  特诺发已经提前进入到3.0时代,提起特诺发,人们脑海里不再只有门啊窗啊这些孤立的硬件,你会首先想到有这样一个品牌,有这样一群人在努力做一个事业,会想到有这样一只一半金色骨架一半蓝色翅膀的金刚蝴蝶,一个美丽的环境等待人们去享受去分享,大家从整个商场走过来就能感受到特诺发的活力,点亮了这整个区域,并不是靠灯光,而是3.0企业特有的气质和魅力。

  那么工业4.0,离门窗行业还有多远?其实只有三个词这么远: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下半年特诺发新的产品生产线就要上马,整个工厂将发生巨大变化,凭借自己的积累和实力去完成前两个,智能物流我们还在探索过程中。在这个探索过程中,生发出许多有趣的想法,比如这个开业典礼的主题:送你窗。8小时急速换窗。特诺发随时都严阵以待,随时挺进令人震惊的门窗系统品牌4.0时代。

  互联网思维并不是大家都能上网就结束了,重点是前两个字:互联,相互联结,这个是这个世界未来发展真正的动力,跨界,跨领域,医生和建筑师,这是两个过去完全不相关的领域,但是未来,建筑师不关心健康,他一定会失业,我们建材企业不关注艺术家的生活习惯,我们就会倒闭,这不是危言耸听,这是摆在我们面前残酷的现实,特诺发未来的使命就是用互联的思维启动新的门窗系统营销模式,挑战门窗行业的4.0!

  活动当天,汉能集团、森特士兴上海总部、臻星设计作为活动协办方参与了庆典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