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素雅系列:素心做人素客生活

icon 2015-08-25 16:03:39
icon 0

摘要:何为素心?心地纯朴也。《菜根谭》中说“交友须带三分侠气,做人要存一点素心。”

  何为素心?心地纯朴也。《菜根谭》中说“交友须带三分侠气,做人要存一点素心。”做素心之人,享受真水无香。繁华时代,坚守一份简朴恬静淡泊的人生,就是精彩人生,拥有一颗素心,方能感知人生大志大趣。喧嚣尘世,人们对家的定义却由奢入简,他们崇尚朴质、自然、支持环保,这也是素客的定义。他们推崇低碳环保、典雅自然、简约时尚、现代质朴的生活方式,喜爱素食,还原自我,心存善念,不受世俗约束,充分享受个人的宁静和惬意。让身体和心灵,都得到释放。博洋家纺2015年推出素雅系列产品,将生活的本真献给素客们。

博洋家纺素雅系列:素心做人素客生活

  英伦格调

  引领国际时尚潮流的格子,将大气富有肌理感的美式格子风带到本季套件里,打造悠闲随意的生活方式。产品面料柔软细腻、手感厚实、色泽饱满、绒毛丰盈、层次丰富,时尚的美式设计让您生活居于时尚潮流的顶端。

博洋家纺素雅系列:素心做人素客生活

  金色梦梵

  作品采用独特的竖型条纹,构图新颖,整体简约大方,精细的竖型条纹置于中间与两侧的简约图案形成对比,整体和谐稳重,适合现代都市白领。此款产品选取高级长绒棉面料,舒适细腻光泽度高的材质给你带来最美的梦香。

博洋家纺素雅系列:素心做人素客生活

  柏莎

  作品以欧式条格图案为主要元素,色彩搭配柔和轻松而不乏稳重,精心的构图与排版,加上轻快浪漫的色彩,营造出简约、时尚的感觉,透过颜色的面纱,仿佛能够看到条条格子在讲述着城市里不同的故事。舒适的面料配上经典的条格纹,通过温暖和谐的颜色,烘托出温馨浪漫的气氛。

  素雅风格

  买床品主要以女性为主,自然而然的床上用品无论从颜色、款式、装饰上,都表现出女性的风姿绰约和柔情似水。但随着欧洲简约思潮的影响,如今在床上用品中也逐渐兴起一股以中性为主的素雅潮流。所谓素雅风格,是指床品的颜色比较素雅,没有中式的大红大紫,没有传统的艳丽多姿,也没有欧式的富丽堂皇。素雅风格多采用浅蓝、白、灰等素雅色调,在花色造型上,也没有传统的花卉图案,取而代之是线条简单、经典的条纹、格子的造型,给人一种时尚、简洁、独特的情调,勾勒出简约时尚享受现代生活气息的画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