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白银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24单乘胜出击

icon 2015-08-26 10:59:40
icon 0

摘要:近日,帅丰集成灶甘肃白银砍价会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现场人流涌动,巨幅优惠震撼全场,广大业主购买热情高涨,帅丰集成灶更是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群体的青睐和热捧,以24单全场下单第一的成绩傲视群雄。

  近日,帅丰集成灶甘肃白银砍价会正热火朝天地开展,现场人流涌动,巨幅优惠震撼全场,广大业主购买热情高涨,帅丰集成灶更是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群体的青睐和热捧,以24单全场下单第一的成绩傲视群雄。

甘肃白银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24单乘胜出击

  得益于蔡总前期大力宣传以及老客户的介绍,来到帅丰展位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在现场业主和砍价师此起彼伏、激烈激昂的压价声中,活动氛围格外火热,帅丰集成灶成功下24单,全场下单量第一,活动最大的奖品--两台冰箱也全部收入帅丰囊中。

甘肃白银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24单乘胜出击

  帅丰集成灶作为参会品牌之一,以其可靠的产品品质、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在场白银广大业主的热捧。帅丰工作人员在现场向广大消费者讲解帅丰集成灶产品特点和优势中,赢得了其热烈掌声,受到了其一致好评。

甘肃白银砍价会   帅丰集成灶24单乘胜出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