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行业经销商生存状况大调查

icon 2015-08-28 11:19:37
icon 0

摘要:对各大集成灶生产企业来说,在这个3月、4月这个敏感的时期,尽管外表个个波澜不惊,内里已是一片兵荒马乱。

  对各大集成灶生产企业来说,在这个3月、4月这个敏感的时期,尽管外表个个波澜不惊,内里已是一片兵荒马乱。一方面为了巩固已有的经销商队伍,不少企业都将企业年会和经销商年会挪到了年后开展;另一方面,各市场部老大们始终信奉着“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为了完成今年营销目标任务,纷纷忙着到处跑马圈地做渠道拓张,不惜重金圈养优秀代理商;同时,这些老大们还在想着怎么去淘汰那些长期经营不善的,理念跟不上的,长期要政策跟公司闹别扭的一些经销商,防止劣币逐良币现象的出现。

  而对准备加入集成灶行业的代理商来说,关于这个建材行业圈子里一直有着太多的坊间传闻,类似“暴利行业”或“赚一单活一个月”如此这般的耳语不时在圈子里游走,吸引着众多墙外的投资创业者;另一方面,在传统建材行业利润透明化进一步的推波助澜下,许多已入围城的建材经销商也试图跟着时代发展的方向进入集成灶圈,并跃跃欲试。

  里外里,集成灶行业最忙碌最热闹也最值得一看的招商季,又一次到来。

  集成灶行业的真实招商加盟情况如何?近期,小编对一些准经销商和集成灶生产企业进行了一番调查,基于对这个圈子最接近事实的考据,我们在收回的样本中发现了一些有趣的真相。不管你是在建材行业浸淫多年的老师傅或是初入行的准菜鸟,都不妨先了解一下这个圈子的行情,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最好。

  集成灶品牌代理加盟的门槛几何?

  根据我们网站2013年度数据统计显示,要进入这个圈子玩,10万是起步价,一般中高端品牌的准入门槛是在20-30万之间,少部分顶尖一线品牌是50万。这些还是不算店面租金等费用在内,因此选择跟哪类品牌交朋友,就得先掂量好自己的斤两。

  可以从哪些方面去找招商代理信息?

  在集成灶招商代理信息发布和获取渠道上,互联网与其他传统媒体相比,所占比重越来越大,尤其是专业性强的集成灶行业互联网垂直媒体,综合信息量更大,招商资讯更全面,有助于全面了解行业信息,更快熟悉这个圈子。尤其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平台逐渐兴起,通过微信或其他APP应用进行招商咨询或发布招商信息的企业与经销商越来越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