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T德国倍世 健康舒适的家用软水机

icon 2015-08-28 13:38:09
icon 0

摘要:BWT/德国倍世软水机,选用均粒高效树脂,利用离子交换(Ion-exchange)技术解决了水中钙、镁离子在水管及涉水设备金属表面结垢的问题,保护家庭涉水设备,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了设备能耗,同时还避免了水垢(易藏细菌并繁殖)对水质的严重污...

BWT德国倍世 健康舒适的家用软水机

  独有的电解分离装置,自动消毒杀菌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完全遵循欧盟EN 14743 规范标准,符合DVGW 认证标准,产品自带电解分离装置,每次再生启动时,对树脂进行消毒杀菌,安全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

  智能控制系统,低盐自动提示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先进的数字化控制系统,定期自动再生,低盐自动提示,方便安心。

  整机原装进口,尊享国际品质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整机原装进口,让您轻松享用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保障生活品质。

  采用均粒高效树脂,高效除垢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采用高端均粒高效树脂,大幅提高单位体积的软化能力,能更有效去除水中钙、镁离子,确保更优质的软化效果。

  人性化的出水硬度调节功能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可通过控制软水及原水混合比率,随时调整出水硬度。AQSL及AQA Perla 系列软水机配备硬度测试装置,调试更专业、便捷。

  再生效率高,节能环保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采用高效均粒树脂,优化再生过程,维护简便,寿命更长,同时更加节能环保。

  智能设计,安装调试便捷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配备智能控制阀,采用全自动设计,使用方便,安装调试便捷。

  AQA Perla 双罐软水机更配备有全触摸彩色控制屏,独有的人性化设计,控制及设置更舒适、直观。

  BWT/德国倍世软水机,选用均粒高效树脂,利用离子交换(Ion-exchange)技术解决了水中钙、镁离子在水管及涉水设备金属表面结垢的问题,保护家庭涉水设备,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了设备能耗,同时还避免了水垢(易藏细菌并繁殖)对水质的严重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