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人性化过滤器

icon 2015-08-28 14:40:05
icon 0

摘要:BWT德国倍世,前置可拆洗式杂质过滤器E1,与BWT德国倍世独特的(Turbo Flush)涡轮式清洁的反冲洗过滤器一起,代表了保护性杂质过滤器的最新和最高水品。

  BWT   第四代滤芯轮替可清洗杂质过滤器   E1

前所未有的人性化过滤器

  BWT德国倍世,前置可拆洗式杂质过滤器E1,与BWT德国倍世独特的(Turbo Flush)涡轮式清洁的反冲洗过滤器一起,代表了保护性杂质过滤器的最新和最高水品。BWT德国倍世E1让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远离水管和涉水设备。可以毫不夸张的说,BWT E1前置可拆洗式杂质过滤器的问世,是水处理行业技术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

  BWT德国倍世,前置可拆洗式杂质过滤器E1,采用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识)标准,对质量的监控从原料采购开始;配备LED灯提醒每180天更换清洁滤芯;滤芯采用轮替式,非抛弃型,手洗机洗均可,经济环保;更换滤芯时无需接触涉水部件,无需工具,无溅水,一个手柄关闭电源,三十秒即可完成更换,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操作。

前所未有的人性化过滤器

前所未有的人性化过滤器

前所未有的人性化过滤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