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的家庭需要一台中央净水机

icon 2015-08-28 15:20:28
icon 0

摘要: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水”比“食”更为重要,人每天至少需要饮用2500毫升健康的水。

  众所周知,“水是生命之源”,“水”比“食”更为重要,人每天至少需要饮用2500毫升健康的水。水是人体的重要构成要素,占人体重量的70%。理论上讲,每5-18天我们身体的水就会更新一次。所以从维持人体健康的角度来说,水的洁净与否,直接关系到我们人体的健康。只有长期使用清洁健康的水,才可以为人体细胞提供健康的生存环境,使得人体自身免疫力功能健全,没有了癌细胞生存、扩散、恶化的条件。

  著名医学专家马丁﹒福克斯博士(Martin Fox, Ph. D.)经过十五年的研究,得出:人体对水中的挥发性化学物质(如余氯)的吸收,大致可分为:

  1/3 由口腔摄入;

  1/3 在洗漱和沐浴时由皮肤吸收;

  1/3 随水蒸气经呼吸道吸入( 消毒剂副产物卤代烃类如三卤甲烷和四氯化碳等)。

  您是否也在受这样的困扰?

  每天清晨,打开水龙头,我们经常可以闻到一种刺鼻的异味,这可能就是消毒副产物---余氯导致的异味。市政自来水中最常用并被普遍接受的水处理技术: 氯化消毒,是水处理中采用的消毒技术。近二十年来,人们逐渐发现,在氯化消毒的同时, 氯与水中某些有机和无机成分反应,生成一系列卤代有机副产物,其中大部分对人体健康构成潜在的危胁。特别是传统的预氯化工艺,高浓度的氯与原水中较高浓度的有机污染物直接反应,生成的氯化副产物的浓度会更高,因而氯化消毒副产物是影响饮用水水质的一个重要因素。

  实验表明,用含有微量余氯的自来水洗涤果蔬时,氯会被吸收到蔬菜、水果甚至大米里。氯一旦进入食物中便会破坏其中的维生素,造成营养成分流失,并令食物的天然鲜味减退。

  由于氯可同水体中的天然有机物——特别是腐殖质,相结合而产生三卤甲烷等化合物,这类氯化消毒副产物是被公认的致癌、致畸和致突变的“三致”有害物质,是世界公认的潜在致癌物!

  设想一下,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这样的水环境中,水中充满了余氯、重金属、有机污染物,如果您的家里没有安装净水机,那么我们人体就充当了过滤器,长此以往,便会严重影响我们及家人的健康!

  优质的净水机就相当于我们的家庭拥有一个健康的“肾脏”,帮助我们得到洁净健康的水。它能够有效去除上述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实,我们的家庭不仅需要安装净水机,更需要安装一台“家庭中央净水机”,全面满足家庭洗、浴、饮的用水需求,全方位呵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