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人不知道 净水器滤芯选购更重要

icon 2015-08-31 15:00:49
icon 0

摘要:我们在选购净水器时大多只注重净水器本身的品牌和功能,对于净水器的滤芯选择并没有很多考虑。但是净水器的滤芯才是净水器本身的重要部分,选对了滤芯才是净水器达到真正净水效果的根本。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几个选购滤芯的方法。

  我们在选购净水器时大多只注重净水器本身的品牌和功能,对于净水器的滤芯选择并没有很多考虑。但是净水器的滤芯才是净水器本身的重要部分,选对了滤芯才是净水器达到真正净水效果的根本。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几个选购滤芯的方法。

99%的人不知道 净水器滤芯选购更重要

  第一,滤芯对净水器的选择非常重要。

  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使用的滤芯大致有活性炭滤芯、RO滤芯、PP棉滤芯、陶瓷滤芯等,针对净水器的不同,会使用不同的滤芯。目前比较普遍的是RO滤芯与活性炭滤芯相结合的五级过滤(3+2)净水器,是当今市场上最流行的款式。RO超滤膜能够轻而易举的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等污染物质,而活性炭能够吸附水中的异味、甲烷等气体,让水的口感更好。净水器滤芯对净水器的影响非常之大,所以在选购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滤芯质量是否合格,有没有相关的证件。

  第二,要选购售后服务完善的品牌。

  国内的净水器品牌可说是数不胜数,好坏皆有。有些品牌由于实力有限,成立时间短暂,对售后服务做得非常的不完善,甚至说几乎是把净水器销售之后,就不管了。而对于终端消费者来说,净水器的安装、日后滤芯更换、各种大大小小的毛病有时候不得不需要售后服务解决。品牌实力大,知名度高的企业一般全国各地都做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布置,在选购的时候尽量选择售后服务完善的品牌,更能有所保障。

  第三,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可以作为参考。

  很多商家宣传产品质量的时候,往往都是避重就轻。而消费者的吐槽,都是针对产品的弊端。所以在想要选择某个品牌或者某款净水器的时候,应该多了解使用过的消费者多他的评价和意见,可以作为参考。同时,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多对比一下各大品牌之间的优越性,看看什么品牌的净水器更适合自己的需求,根据自己的需求、水质污染情况、喜好等方面进行分析,选择最适合的产品使用。很多人因为选择的时候没有注意,经常把软水功能好的纯水机当作超滤机,把超滤净水器当作厨房净水器使用。造成了许多不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