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净水器那些你不知道的真相

icon 2015-08-31 15:52:25
icon 0

摘要:随着百姓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自家的水管上安装净水器,净水器广告也随之出现,但是那些从广告上得知的信息,真的是科学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那些关于净水器,你万万没有想到的真相。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自家的水管上安装净水器,净水器广告也随之出现,但是那些从广告上得知的信息,真的是科学的吗?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了解一下,那些关于净水器,你万万没有想到的真相。

万万没想到 净水器那些你不知道的真相

  真相一:0.0001微米,那是水分子都过不去的!

  广告宣称:“滤水器孔径为0.0001微米的美国进口RO膜,精细过滤水质,去除水中的病毒、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

  据介绍,水分子的直径为0.0004微米,较大的病毒直径为0.3~0.45微米,较小的病毒直径为0.018~0.022微米,病毒的直径要大于水分子的直径,如果厂家宣传的净水器孔径为0.0001微米是真实的,那么理论上滤除病毒应该是可以实现的,但同时水分子也不能通过孔径为0.0001微米的净化设备。

  真相二:滤除99%以上的细菌病毒,那是需要检测结果支持的!

  广告宣称:在净水器的产品宣传单中宣称:“能够滤除水中99%以上的细菌病毒。”而我国检测机构目前还做不了净水器滤除病毒的检测项目。

  据执法人员跟检测机构了解,我国检测机构目前还做不了净水器滤除病毒的检测项目。到目前为止,沙河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的净水器经销商提供的所有检测报告均没有能够滤除病毒的检测结果。所以商家宣传内容缺少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依据,涉嫌存在虚假宣传。

  编者语:关于净水器常识,不光只相信广告的宣称,应该真正自己去了解和体验净水器,根据自己的需求和专业判断去购买,只有用对方法,选对款式,才能真正为家庭饮水起到良好的改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