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集成灶参加吉林砍价会

icon 2015-09-06 10:38:47
icon 0

摘要: 8月23日,帅丰携众多集成灶和厨具新品启程吉林,参与当地的砍价会,此次优惠幅度巨大,各参与商家也高度重视,尽一切力量和资源做好此次团购活动。

  8月23日,帅丰携众多集成灶和厨具新品启程吉林,参与当地的砍价会,此次优惠幅度巨大,各参与商家也高度重视,尽一切力量和资源做好此次团购活动。促销活动现场不仅有家居建材商品,更有电器、小家电商品参与让利促销,前来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可以一次性优惠购买家里装修所需的各种家居用品。

帅丰集成灶参加吉林砍价会

  为了这次活动顺利开展,帅丰与联盟商提前做足了预热准备,广场上的集体节目,迅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当天的帅丰展位人气爆棚,签单21单,足以体现帅丰在吉林消费者心中的非凡魅力。除此之外,帅丰在促销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的抽奖环节,神秘奖品和精美礼品又吸引来大批消费者,惊喜连连。 

帅丰集成灶参加吉林砍价会

  通过这次促销盛会,广大消费者不仅对帅丰有了更多了解,帅丰也在产品的促销价透明化中提升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帅丰将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生活价值,融合艺术与生活之美,引领健康集成灶潮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安心厨房。

帅丰集成灶参加吉林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