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王室花园之爱情

icon 2015-10-09 15:24:17
icon 0

摘要:爱情是什么? 是一道神奇的加法:一个思念加上一个思念,就能变成十五的月亮。是一轮非凡的听力:即使隔着千山万水,也能听到彼此的激动的心跳。是一串美妙的语言:可以是柔情似水,如同烟波,也可以风风火火,惊天动地。

  爱情是什么? 是一道神奇的加法:一个思念加上一个思念,就能变成十五的月亮。是一轮非凡的听力:即使隔着千山万水,也能听到彼此的激动的心跳。是一串美妙的语言:可以是柔情似水,如同烟波,也可以风风火火,惊天动地。是一把牢固的锁:它把亲密恋人如情如语的话,锁进记忆的梦里。是一种特等的信函:装在里面的是一个甜甜的吻,寄出去的是一个亲亲的问候。俏皮话在巴黎是马上会被人听懂的,当然也总是受到喝彩的。——《巴黎圣母院》

  爱上绣花 中西方的通融

  素手银针,描绘世间万千景致;锦线丝罗,映衬女儿几多情愁。刺绣起源于商周,成熟于秦汉,到了隋唐时代就已经广泛流传,它是中国优秀的民族传统手工艺之一。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之爱情

  现在刺绣工艺已蜚声国际。绣已成为一种艺术,内涵,一种精细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我们都应有一件独特的绣品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不一样的乐趣,所谓生活就是享受一切美好的事物所带给我们不同感官体验。

  欧式的风格,加入绣的精致展现,中西方的文化元素通融让家纺艺术走在时尚阶梯的前沿。“佩兹利图案”源于东方盛于西方,为东西方世界的人民所欣赏,它每每以圆畅的形态、华丽的色彩和饱满的格局作为各类纺织面料以及服装、披肩和围巾的装饰。

  幸福 王室婚典

  花型以纹样元素为主,图型简单时尚,体现前所未有的时尚感。图型是人字格图型,意味着平步青云,步步高升。产品红色非常正,面料的光泽也极高,搭配大气的欧式纹样和卷草图型,结合精湛的绣花工艺,突显产品的高贵与时尚感。 

博洋家纺王室花园之爱情

  绣花图型运用开枝散叶的卷草和图腾纹样,体现典雅、浪漫的巴黎风情。绣花图形处在被套的正中部,是集天地之精华的聚宝盆,四平八稳的造型,代表着新人感情的稳固,边框的直条是生活条条顺顺的美好寓意。卷草纹样伸展出开枝散叶的祝福。产品同时运用红宝石和蓝宝石,既华丽又隆重,我们采用拆卸式按扣又便于打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