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参加南昌砍价会

icon 2015-10-12 15:23:28
icon 0

摘要:9月30日,南昌至尊家具联盟砍价会在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隆重启幕,各大装修建材家居品牌纷纷到场。森歌集成灶作为参加建材活动品牌之一,以实在的团购促销战略,打响了南昌活动的品牌之战,使森歌品牌深入老百姓的心中。

  9月30日,南昌至尊家具联盟砍价会在南昌巨汇建材家居广场隆重启幕,各大装修建材家居品牌纷纷到场。森歌集成灶作为参加建材活动品牌之一,以实在的团购促销战略,打响了南昌活动的品牌之战,使森歌品牌深入老百姓的心中。

森歌集成灶参加南昌砍价会

  短短几个小时,森歌集成灶的展位就挤满顾客,客户们签约热情高涨,森歌的工作人员就森歌集成灶的技术优势、性价比、此次活动推出的产品、活动期间的促销方式等作了介绍,并对咨询的消费者客户进行解说,经过对森歌的深入了解后,客户们更是纷纷加入签单行列。

森歌集成灶参加南昌砍价会

  现场顾客纷纷表示,森歌集成灶在生产美食的同时,也赋予了厨房更高层次的视觉效果,在不失时尚的同时也关注着烹饪中的健康问题。从无烟厨房到无害厨房的成功演化,是森歌近年成功的优势,并以此立志于为全国乃至世界的消费者创造真正的健康厨房。

森歌集成灶参加南昌砍价会

森歌集成灶参加南昌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