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企业应积极发展移动互联网新商机

icon 2015-10-14 10:27:27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不再只是一成不变的固定场所。移动网络也成为时下最热们、最受人们追捧的。如今“低头一族”可谓是随处可见,掌上网络技术也是发展的突飞猛进。作为集成灶厂商当然要抓住这一商机,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领域。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网络不再只是一成不变的固定场所。移动网络也成为时下最热们、最受人们追捧的。如今“低头一族”可谓是随处可见,掌上网络技术也是发展的突飞猛进。作为集成灶厂商当然要抓住这一商机,积极拓展移动互联网领域。

集成灶企业应积极发展移动互联网新商机

  移动互联网正在不断冲击集成灶市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冲击,碎片化时间中实时在线与沟通成为常态,粉丝、粉丝经济、移动社群、社群经济等概念正在成为行业新一波热点。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冲击,碎片化时间中实时在线与沟通成为常态,粉丝、粉丝经济、移动社群、社群经济等概念正在成为行业新一波热点。

  两组数据可以有效的表明移动电商魅力所在:一是据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最新消息,2015年的移动网购市场高达7856.7亿元,与同期相比增长了157.3%,会议预测,到2015年末移动端或将超过PC端;另外是截至2015年8月底,银联线上支付用户数突破2.6亿户,移动支付的布局早已进入规模化阶段。

  集成灶企业规避同质化需打造自身特色

  集成灶企业发展电商一直在做着各种尝试,移动电商虽然可取,但产品同质化始终会禁锢企业的发展,因此,打造特色的产品或将为集成灶电商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当集成灶企业还在纠结怎么利用移动互联网将产品卖出去时,新疆的特色农产品又卖火了,去年9月新疆首届特色的农产品电子商务推介会超过1亿的销售业绩成中国电子商务一个里程碑,今年活动开展正如火如荼目前为止战绩喜人。

  在这个新媒体环境下电商也并不是手到擒来那么简单,至少当下集成灶行业并没十分喜人的突破,新疆农产品之所以卖得火爆只因特色二字,反观集成灶市场,无论线上线下产品同质化都十分严重,很难获得消费者认可。集成灶行业必须纠正这股不良之风,靠规范也好、企业自律也罢,只有特色产品充斥行业之时才是行业大突破之机。

  在同质化竞争尤为激烈的市场上,集成灶企业想要规避同质化带来的困境,也必须要将特色融入到其实际的发展过程中,唯有落实差异化战略,集成灶企业的电商之旅才能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