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集成灶品牌你真的了解吗?

icon 2015-10-28 11:16:49
icon 0

摘要:金利集成灶(中山市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厨房电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科技集团,坐落于改革开放的前沿----美丽、年轻、充满激情的珠三角开放城市中山,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团队、超大型生产基地、全国一流生产线及国外先进产品检测设...

  金利集成灶(中山市金利百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个集厨房电器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科技集团,坐落于改革开放的前沿----美丽、年轻、充满激情的珠三角开放城市中山,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团队、超大型生产基地、全国一流生产线及国外先进产品检测设备,主要研发、生产集成灶,集成环保灶,环保灶,厨卫电器,厨房电器与智能环保灶等系列绿色环保厨房集成电器产品。

金利集成灶品牌你真的了解吗?

  在2015年,金利集成灶公司推出高端、大气的新品——金豪128A-HS实木系列,打造一款全能型智能集成厨电,整机集成了高效能双灶具、消毒柜、油烟机、全自动净水器,电热水器,水槽,高档水龙头,全自动清洗功能,火力达到4.2KW,能实现一台产品打造一间厨房。为了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一起都在努力,在原有的基础上研发出更具优势的产品,让用户用得舒心,买得放心。

金利集成灶品牌你真的了解吗?

  我们的产品质量:

  在集成灶行业来说,我们的产品处在前位,从质量方面来讲,处于最高端,因为我们的产品在设计、做工上面,都得到了德国诺贝尔设计金奖,所以相对来说我们价格也是挺高的,质量和价格都达到了行业当中领先的品牌地位。

  我们的售后服务:

  我们售后服务团队,现在共有20多个人,主要服务于客户的售前、售中、售后,帮客户做促销、搞活动、卖货,帮助客户进行维修、培训; 售后方面金利产品加入了中国联保,中国联保全国一共有2000多家,我们每一个县城、地级市、省会城市都有全国联保。

 我们的招商策略:

  金利集成灶周董事长表示“关于招商策略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招商对于金利集成灶公司来说不是问题,对于企业而言更主要的是如何去养商,帮客户达到一个厂商共赢的方针和政策,把客户招来之后,必须要进行养商,所以在养商方面,我们有专业的促销团队帮经销商卖货,为加盟商进行系统的从产品知识到销售的培训以及全方位的营销支持。我们每一个客户都是优质的,他们的销售量在行业当中都是走在前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