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歌集成灶引领山西孝义砍价会

icon 2015-11-09 11:53:04
icon 0

摘要:10月31日,森歌集成灶参加了山西孝义砍价会活动。森歌集成灶作为起草集成灶行业标准的单位,其孝义团队在此次砍价会上向广大业主展示了全新的健康厨房环保理念,诠释高品质的生态家居生活。

  1031日,森歌集成灶参加了山西孝义砍价会活动。其孝义团队在此次砍价会上向广大业主展示了全新的健康厨房环保理念,诠释高品质的生态家居生活。

森歌集成灶引领山西孝义砍价会

  只见人海翻涌的会场上,森歌集成灶邓超的广告牌格外引人注目,森歌震撼登陆该大型展会,不管是人性化全面配置的家庭系列还是最新智能A9系列集成灶都深深折服了场上的消费者,独特的吸烟排油能力和恒久的品质保证使森歌集成灶再次成为场上的焦点,表现不凡,价格虽打折,服务质量绝不打折的理念也深得民心。

森歌集成灶引领山西孝义砍价会

  森歌孝义经销商为森歌全国各地的战友树立了新的楷模之姿,相信各地经销商能及时响应,主动号召踊跃参与各类市场活动,活跃全国各大城市,向全国亿万家庭推广无烟健康厨房新理念,为亿万家庭带去健康新生活。

森歌集成灶引领山西孝义砍价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