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集成灶 生活有了更多可能

icon 2015-11-20 10:55:37
icon 0

摘要:室友是一个喜欢整理东西的人,一般周末休息时间会在家里洗衣服收拾凌乱的房间,每天工作忙碌,只能在周末彻底清理,所以一周一次大扫除成为日程表上必备课程。除了卧室、客厅地板还有厨房。

  室友是一个喜欢整理东西的人,一般周末休息时间会在家里洗衣服收拾凌乱的房间,每天工作忙碌,只能在周末彻底清理,所以一周一次大扫除成为日程表上必备课程。除了卧室、客厅地板还有厨房。

  特别是厨房,是一个需要花费很多时间清洗的地方,油烟机里的油垢,桌面的污渍,碗碟抹布消毒,很多时候休息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耗没了。

  机缘巧合下,了解了集成灶,听说兼具消毒、自动清洗、吸油烟多种功能,还专门设有放置碗筷的置物空间,每次使用结束之后不用再花时间清洗打扫,厨房依然干净整洁。

  自从装了集成灶,厨房里的噪音终于消失了,以前嗡嗡作响的厨房让她对厨房兴味索然,外卖成了每天“豪华大餐”,现在吃着健康、卫生的家常菜,幸福感满溢。

因为遇见集成灶   生活有了更多可能

  最重要的优点是它对油烟清除的彻底性,墙壁与厨房其他电器不会被熏黑,而且使用集成灶脸部不用接触油烟,免遭油烟的“热敷”。听到这里是不是也心动了?经过与其他厨具进行价格对比,它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并不昂贵。

  因为厨房的干净清洁,让她做甜点、烘焙更有兴趣了,将厨房打造的更加整洁美观是每个小女生的梦想吧,集成灶的带来的生活体验也能让你爱上厨房,周末生活不再是清洗打扫,而是煲汤、做菜,最大的乐趣就是和几个朋友一起学做蛋糕,让休闲时光也能别样精彩。

因为遇见集成灶   生活有了更多可能

  集成灶帮助你从家务里解放出来,骑行、郊游、旅行都可以选择,不困于工作,不被家庭牵绊住不断尝试新生活的脚步,既能在厨房做个贤惠大厨,也能在旅行的路上爆发出青春活力,精彩生活,有你把握。

  集成灶是个不错的伙伴,让单调平凡的日子里因为自己的努力变得开始不同以往,有趣的生活往往需要时间与精力的付出,一键智能生活,就在你的一念改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