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吃什么?问集成灶就知道了

icon 2015-12-07 10:18:58
icon 0

摘要: 生在四季分明的北方,对冬天的感受更为强烈一些,冬季是万物休憩之时,也是很多人进补养生的时机,民间有“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的说法,那么冬天吃什么就各有自己的心得了。小编整理了一些冬天食补的秘方,看看哪种适合你。

  生在四季分明的北方,对冬天的感受更为强烈一些,冬季是万物休憩之时,也是很多人进补养生的时机,民间有“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的说法,那么冬天吃什么就各有自己的心得了。小编整理了一些冬天食补的秘方,看看哪种适合你。

冬日吃什么?问集成灶就知道了

  雾霾天吃什么?

  最近雾霾笼罩全国大多数城市,家里除了安置一台空气净化器,还需要从身体里进行相应的排毒,多吃豆腐、雪梨。雪梨炖百合能够达到润肺抗病毒的效果,木耳等黑色食材适当进补,既能预防心血管疾病,也能起到清理肠胃的作用。

  多食用富含维生素、植物化学成分的水果蔬菜,如葡萄、橘子、紫甘蓝、紫薯、番茄等,还可以增加百合、麦冬、猪血等具有滋阴润肺功效的食物,也是冬天进补的首选佳品。

冬日吃什么?问集成灶就知道了

  低温天吃什么?

  很多人在冬天就手脚冰凉,怕冷畏光,如何抵制慵懒,就需要我们补充身体所需矿物质,虽然猪肝和瘦肉是铁质的最佳来源,但经常吃一些赤豆、黑豆或黄豆,也能起到补充铁质的作用,并能有效地改善疲惫、无力的状况。菠菜、金枪鱼也是日常能量的重要来源,草莓香蕉等水果蕴含丰富的营养及人体所需物质,在冬天进补十分有益。 一些养生专家也推荐了一些桂枣山药汤、萝卜羊肉汤等养胃汤,问题来了,上班时间忙,做菜、熬汤这么耗时间怎么办?找集成灶呗。

冬日吃什么?问集成灶就知道了

  集成灶定时功能让你即可有自己的工作之外时光,也能轻松享受冬季补汤的香浓口感,想想下班回到家将食材放在锅里,一键定时煲汤,就可以享受空闲时光,对工作忙碌的人格外适用。

  集成灶保温功能让你再也不用担心饭菜变凉,为家人做好可口饭菜,放置保温柜保温,让上学晚归的孩子、加班的“工作狂”都可以吃到温热的饭菜,毕竟通过微波炉再加热的饭菜,会出现口感变差、营养流失的问题,而集成灶则完全解决了这些担忧。

冬日吃什么?问集成灶就知道了

  有集成灶在,这个冬天不再畏惧寒冷,也帮助自己的身体享受集成灶的呵护,食补是现在健康生活的重要环节,集成灶的更多功能开发只为你的精致、便捷生活,有集成灶,这个冬天吃什么再也不用烦恼,温暖过冬,集成灶相伴,你准备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