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台能照顾你的集成灶

icon 2015-12-11 09:53:43
icon 0

摘要:我们大多数人长这么大做的最笨的一件事就是羡慕别人,北方的人羡慕南方的青山蓝天,南方人羡慕北方的暖气大雪,网民狂欢的段子集结地成为吐槽别人调侃自己的最好场地,还在眼馋别人家的餐桌吗?还在“嫉妒”别人家的男朋友做的一手好菜?现在有“厨房神器”-...

  这是一台能照顾你的集成灶,在你手慢脚乱的做菜时,自动打开油烟口,即使忘记打开开关也不怕油烟乱窜,侧吸下排设计,超强吸油烟能力,让油烟不过脸,保护皮肤与头发,在厨房呆过也不用担心油烟味,帮你做个清爽的厨娘,没有坐享其成的幸运,但集成灶为你的自立更生包上一层保护层。

这是一台能照顾你的集成灶

  集成灶带有消毒柜功能,经过臭氧杀菌,让细菌远离厨房,因为餐饮习惯的不同,我们常常忽略的厨房细菌并没有得到重视,很多因为卫生问题引发的急性疾病近年频发不断,消毒柜的出现为你送入口中的食物把好一道关,助你养成安全健康的生活习惯。

这是一台能照顾你的集成灶

  经常进厨房的人对噪音问题一定深有感触,嗡嗡作响的机器让制作美食的好心情也大打折扣,集成灶下排风设计让噪音源远离头部,静音风道技术的加入也让厨房噪音问题得到解决,让下厨也能成为一大乐事。

  集成灶的人性化设计只为更方便你的生活,定时煲汤、一键清洗等智能化升级让你的烹饪生活增添科技化的享受,这是一台能照顾你的集成灶,也是一台最大化提升生活品味的集成灶,即使没有他人陪伴,也能给予自己最好的保护,这样的它你喜欢吗?

这是一台能照顾你的集成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