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新品发布各展风韵 终端推广成重中之重

icon 2015-12-11 10:08:19
icon 0

摘要:集成灶在进行新品的推广过程中,终端可以说不仅是集成灶产品销售的载体,还充当了品牌宣传全新媒体的角色。所以,做好终端的推广是品牌新品上市不可忽略的重要环节。我想“雷声大雨点小”,的宣传结果是企业不想看到的,既然做宣传就要看到结果,不是白白去浪...

  集成灶在进行新品的推广过程中,终端可以说不仅是集成灶产品销售的载体,还充当了品牌宣传全新媒体的角色。所以,做好终端的推广是品牌新品上市不可忽略的重要环节。我想“雷声大雨点小”,的宣传结果是企业不想看到的,既然做宣传就要看到结果,不是白白去浪费时间浪费心血。所以在各个阶段性投入的时候,都应该做一个全面的思考。当然做好终端的推广更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重视新品包装
  
     集成灶新品在终端亮相,包装如同电视广告一样重要,因此必须像重视广告创意那样重视新品的包装。在包装信息过度的时代,最容易在消费者的心智留下永久烙印的莫过于符号。
  
    终端新品陈列要醒目
  
    陈列要醒目的首要任务是要率先向消费者传递出一条重要的销售信息,就是要让你的新品在众多产品中跳出来,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注意到你,其次要做到让消费者容易挑选,容易拿到。陈列要醒目的意义在于,当其它品牌都在对消费者轻声细语的时候,它则象个大喇叭,向你的目标消费者喊出了第一句话。
  
    选择适合的促销人员
  
    选择与新产品的性格、调性相一致并适合产品的促销人员,加强新品促销人员的系统培训。终端促销员是这个时刻的品牌代言人,因此他们的着装、举止、话术都很重要。对于没有进入购买状态的参观者,他们需要传达出核心销售信息。
  
    让消费者成为传播者
  
    让消费者发挥再次传播的作用。凡是接触过产品的消费者,都不能放过,买过的,让他带着产品和对产品的美好印象回去,没有买的,让他带着产品资料回去,以便加深对产品的了解。买不买,他都可能成为新品传播的主角,也可能从潜在的消费者最终转化为下一个实际消费者,这就是口碑传播的力量。
  
     信息反馈及时化
  
      新品既然在终端和消费者有了初次相见,留下一些受众基本信息就成为可能。顾客对产品的看法、好感、顾虑,通过哪些渠道得到的产品信息等等,收集回来的一线消费者反馈能够对市场推广工作起到直接的指导作用,这就是“终端媒体”发挥的互动沟通的作用。
  
      所以集成灶企业和经销商都应该重视终端的展示。现在自己很重视,可怕的是别人比自己更重视,想做好做强,在终端这个关节必然不能松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