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厨房会装修好了吗?

icon 2015-12-11 10:11:20
icon 0

摘要:现在装修一套房子少则十几万,多则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所以每户业主对于装修是非常重视的。

  现在装修一套房子少则十几万,多则几十万到上百万不等,所以每户业主对于装修是非常重视的,而现实中很多人对于装修是没有经验的,一般都是雇佣设计师对于装修给予指导,其中涉及到的家具家电的包括集成灶的选购也是以设计师建议为准。如果想要自己设计装修,那便要多花些心思了。这里有一些简单的步骤可以遵循:

  首先我们要对房子面积做出预算,像贴砖的面积,地板的面积,壁纸的面积等等,正常的步骤是安装好电、做防水工程——然后贴地砖、天花吊顶——木工做门、衣柜——处理墙面、贴墙纸——安装橱柜、洁具——铺实木地板和地角线——安装灯具五金件——清洁安装家具——验收——通风。最后要再检查水电安全,有没有异味等,需不需要返工之类的。很多业主注重客厅以及卧室的装修,却忽略了厨房的装修,而开放式的厨房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厨房也成为了第二个客厅,你还认为你家的厨房装修不重要吗?在欧美国家,大多数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周末还可以开个party,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我国开放式厨房在新居装修中的比例越来越高,约占30%左右,推动了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可以说集成灶跟开放式厨房会是最佳拍档,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集成灶具有高效吸油烟率,轻松解决了厨房油烟问题,时间长了,橱柜上也没有油污。其次是其综合功能强大,集灶具,油烟机,消毒柜,储藏柜于一体,节省空间,还有不锈钢和玻璃设计的外型美观大方,侧吸下排风设计解放传统油烟机置于头部的困扰,欧川最新设计金属消声风道和V形消声风道让噪音降到了最低,另外熄火漏电保护装置可以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使用更安全,更放心。

  我的房子我做主,房子装修,从厨房开始。

你家的厨房会装修好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