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不拘一格的复古时尚

icon 2015-12-17 16:21:40
icon 0

摘要:格子可以说是时尚界中经久不衰的元素,格子纹不仅颜色变化多端,就连格子本身的大小形态都是千变万化,不论是小的细格子,还是夸张的大格子,黑白相间到色彩交错,格子给人的感觉或高贵或时尚或青春或田园,派对、街头,格子打扮复古而又潮流,在这个冬季,家...

  格子可以说是时尚界中经久不衰的元素,格子纹不仅颜色变化多端,就连格子本身的大小形态都是千变万化,不论是小的细格子,还是夸张的大格子,黑白相间到色彩交错,格子给人的感觉或高贵或时尚或青春或田园,派对、街头,格子打扮复古而又潮流,在这个冬季,家居流行热度也一直不减。

  格子与条纹都是波普风的运用,横或竖的纹路就是条纹,而横竖交错就成了格子。不管你的家是中式的西式的,抑或大众喜爱的现代简约风格,如果此时你厌烦了安静的纯色,想让空间充满趣味和生动,格子都是“永不过季”的经典,它与任何风格饰品百搭的个性,瞬间就有独具一格的潮流范儿。

博洋家纺不拘一格的复古时尚

  莎莉斯特

  采用简约大方的菱形条格搭配佩兹利纹样,佩兹利纹样以横条形式在床尾出现,两种风格碰撞融合,元素色调和谐,此款作品打破了以往条格类的素雅产品风格,艺术气息浓厚。手感舒适的磨毛材质深受大家的喜爱,加上此款风格独特的设计感,定是这季不可缺失的温暖之源泉。

  格子最初的流行地是万里之外的英格兰,不过到今天已经风靡世界。素色的格纹在经典之余,更多一份沉静的文气,就像是一个姑娘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气质俘获人心。不夸张,不浮躁,却耐看。只需要一张简单的单人沙发,挪出家中一角,装饰出安静的休闲空间。而多色彩的格子布艺则为空间增添了几分雀跃的气息,比如鲜艳的格子抱枕,带来了冬日的好心情;格子搭配草绿、嫩黄、淡粉等明亮色彩,还能营造出生机盎然的春夏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