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解析:集成灶企业创新可从哪里着手

icon 2015-12-18 10:56:32
icon 0

摘要:  当下集成灶市场上的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相关调查显示,集成灶高端市场规模正在逐渐扩大,消费者对于高端集成灶产品的关注度也在逐渐提升。

  伴随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提高,当下集成灶市场上的消费者对于健康环保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据相关调查显示,集成灶高端市场规模正在逐渐扩大,消费者对于高端集成灶产品的关注度也在逐渐提升。在这种情况下,集成灶企业如何顺应环保趋势,在高端市场上取得成绩呢?

小编解析:集成灶企业创新可从哪里着手

  集成灶市场在国内发展了十年之久,如今同质化现象严重已然成为行业内的“顽疾”。无论是中小集成灶企业还是大企业,在同质化现象的红海中都显得颇为无奈。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集成灶市场上,创新已经成为不少企业追求的目标。但是创新这个词对于集成灶企业而言,已经不再是新鲜词汇,纵观当下集成灶市场,企业在创新层面上的努力,依旧有待加强。

  在当下的集成灶市场上,创新已经不仅仅是产品上的创新。许多企业在大谈创新时,其理解的方向都是关于产品如何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产品技术如何才能更大程度上创新。其实在消费需求不断发展改变的当下,集成灶企业的创新也已经由单一化拓展到了多元化的轨道上。时下,集成灶企业的创新已经延伸到了品牌、管理以及技术等多层面的创新上。

  技术创新是通过对科学研究的投入,掌握新的科学技术,从而开发新的产品或管理模式的过程,技术创新是集成灶企业创新的核心和基础,集成灶企业只有真正的做到了技术创新才有资格去谈其他。技术创新也是一个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所以企业必须把技术创新放在首位,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生存。

  管理模式是在管理人理性假设的基础上设计出的一整套具体的管理理念、管理内容、管理工具、管理程序、管理制度和管理方法论体系,并将其反复运用于企业,使企业在运行过程中自觉加以遵守的管理规则。集成灶企业在经营企业时对企业的管理体系不加以创新,还是固执的使用陈旧老套的管理体系,那无疑是搬着砖头砸自己的脚,所以集成灶企业必须要学会洞察市场,拿出适应市场的管理体系,然后在企业的运营中得以完善。

  除此以外,品牌创新也同样重要,在当下集成灶市场上,运用科学的头脑,制作出相应的品牌发展方案,并投入到实际的运营中,这样,集成灶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争的一席之地。无论是哪一方面,集成灶企业的创新都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号上,唯有将创新落到实处,集成灶企业的发展才能得到较为理想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