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解析:热销集成灶产品把握消费者需求

icon 2015-12-18 11:19:15
icon 0

摘要:在市场竞争愈发严峻的集成灶市场上,企业挖掘潜在商机已经成为常态化现象。尽管市场优胜劣汰正在不断加剧,对于产品的用户体验,集成灶企业也亟需得到重视。

小编解析:热销集成灶产品把握消费者需求

在市场竞争愈发严峻的集成灶市场上,企业挖掘潜在商机已经成为常态化现象。在发展了近十年的集成灶市场上,随着时代的发展,市场主流消费人群在改变,同时消费者的需求方向也在不断变化。在这种行业背景下,集成灶企业想要深度挖掘市场商机还需充分注重对消费需求的把控。

有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里,虽整个家居行业发展不太景气,但是只有高级定制家居产品及高端家居产品行业的行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经济发展情况不断变化,消费者购物观念也随着时代的推移悄然改变。对于集成灶行业而言,这种改变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如果企业能够充分了解消费者的心理变化,则能更好地迎合他们的需求,从而抢占市场先机。

在当下集成灶市场上,随着女性地位的不断提高,深度挖掘女性消费群体已经受到不少集成灶企业的关注。家庭是集成灶用品消费的主要群体,他们在购置新房,搬迁,二次翻新时才会有机会考虑购置新的厨房用品。厨房是女人的天下,厨房用具的主导人多集中在女性角色上,从传统意义上讲,她们才是一个家庭在厨具方面消费的主要引导者。数据显示,近六成女性关注实体集成灶卖场的市场动态,并有很大意愿获得这些卖场更新及时的互联网产品信息。

与此同时,对于集成灶产品的用户体验,集成灶企业也亟需得到重视。体验,是消费者对集成灶这种服务型产品期望值最大的需求。无论身处卖场还是网上购物,这种体验都伴随消费者的决策过程。消费者在选择时材质和品质优先的理念已经根深蒂固,加之近几年很奉行的环保风,集成灶企业在产品加工及宣传时应将这些理念结合起来,才能打动消费者探究产品的念头。

在当下的集成灶市场上,尽管市场优胜劣汰正在不断加剧,但是集成灶企业也不能“坐以待毙”,唯有在把握消费需求的变化上找准方向,企业才能在白热化的竞争市场上谋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