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让冬季家居变得靓丽

icon 2016-01-11 15:51:50
icon 0

摘要: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动点心思,想点创意,做些小小的改造,带给生活一个个惊喜吧。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让我们动点心思,想点创意,做些小小的改造,带给生活一个个惊喜吧。

博洋家纺让冬季家居变得靓丽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古老的哲学教我们领悟生命的亘古不变,也将生机勃勃的自然气息引进现代人的家居中。花朵的多姿多彩和浪漫甜蜜的色彩,使其成为室内装饰性陈设的首选。

  在房间里放置一些花草图案,整个家的气氛也焕然一新。含苞欲放的蓓蕾、青翠欲滴的枝叶,那点缀着生活的几抹新绿、玫红,在阳光的映衬下给家居带来了生机盎然的气氛,充满了大自然的灵感与对春天的期盼,您的心情也会随之摆脱了冬日的厚重,换上了轻巧的“春装” 。

博洋家纺让冬季家居变得靓丽

  虽然冬日里天气冰冷,但也冬日里也会有明朗的光线,不妨多采用大自然的色系,无论用什么方式移植到居室,都应产生欢快、愉悦的色彩氛围。浪漫甜蜜的床单可以加强您对季节的感应力,假如屋内仍保留冬天厚重且颜色深的窗、沙发,初春时,可以把床单的颜色换成鲜艳的明亮色,比如亮粉、亮黄等,去掉冬季用来的浓重色彩,也会让你的“冬季家”很亮丽哦!

博洋家纺让冬季家居变得靓丽

  卧室床上的布艺也可以大显身手,追求简洁清雅的白色基调点缀点点红色,期盼花开的心情你比谁都迫切;清新的黄色和绿色一扫冬日的阴冷感觉,引诱生命萌芽的淡绿和明黄的搭配,吐露出大自然清新的气息,令你犹如沐浴在春天清新的空气中;掺入了灰色的蓝灰、紫灰都表现着前卫而简洁的风格,也契合目前世界家居潮流中表现出来的简约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